隨著時間的流轉,

在意的東西,都會不經意的流失

討厭的東西,都會慢慢地跑出來

 

最大的感覺就是,

以前餐餐隨隨便便吃,天天熬夜

都不會嘴破,臉上也不曾長痘痘

 

現在只要幾餐飲食不均衡,或是稍微晚睡了一天

就會開始往臉上長面皰,好醜呀

最痛苦的是嘴破吃東西,就算再好吃的東西,

都會食不之味

 

如果加上工作再忙碌一點或是生活壓力再大一點

身體跟精神,絕對天天不美麗

 

以前常聽媽媽說:臉上長爛痘,嘴巴破大洞,是因為火氣大,

但剛剛上網科普了一下,如果嘴播就要多補充B群


還記得,第一個吃的保健食品就是B群

可能從前常常熬夜的關係,才會一直拿B群拿來補充體力

 

之後,開始會喝酒了,為了要當酒國英雄

每次在喝酒前都會吃B群.增加自己的喝酒續戰力

 

久了久了,習慣了!!!

現在每天早上都一定會吃上一顆,

 

直到前陣子!!!

我才知道嘴破的人也適合吃B群

 

 

【我都會這樣挑B群】

看我的小撇步前,請先追蹤我的廢話粉專和廢言IG

FB.jpg

IG.jpg

這招是我做直銷地朋友教我的,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對還是錯

但是發現他這樣的方法,還蠻有道理的

就是直接拿水泡,看B群的在水裡的溶解度

因為溶解越好的,感覺越容易被身體

 

所以後來,這個方法就一直是我個人挑選保健食品的方法(尤其是B群)

 

這次收到金荷康Lotushealth的邀約

IMG_3205.JPG

拿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他來泡水,我發現他除了很小顆可已很好吞

溶解度也驚人的好!!!

 

通常我都是拿和體溫差不多的常溫水泡,但這次是拿冰水

整顆融化的時間,大概只花半小時,就全部化開了

IMG_3442.JPG

 

IMG_3445.JPG

IMG_3447.JPG

IMG_3451.JPG

在用筷子攪拌一下,是不是很像抹種飲料??


【吃起來的感覺】

大家應該都知道B群都會有股B味

可能是我已經吃了10多年了,對那個味道早已習慣!!!

所以對我來說,金荷康Lotushealth的B群味,並沒有那麼難下嚥!

我都是習慣在早上吃一顆配上1000CC的水

IMG_3526.JPG

如果是很在意B群的味道,我會建議可以搭配香香的果汁喝

 

我朋友則是說!!!這樣小小一顆,很好吞!!都不會卡在喉嚨!

IMG_3522.JPG

而且,每天早上起床,吃完一顆後上班都變得有精神

很適合行銷人員的他,一早工作效率就很好


【使用心得】

我覺得保健食品,就像挑選保養品一樣

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IMG_3208.JPG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還會對B群過敏

所以一定要慎選!!

IMG_3207.JPG

如果你是餐餐在外,飲食不正常的人,

很適合來顆金荷康Lotushealth的B群

 

如果你是素食者,不能完整補充到只有動物有的B12

很適合來顆金荷康Lotushealth的B群

 

如果你常常嘴巴破大洞,需要大量補充B群

很適合還顆金荷康Lotushealth的B群

 

(這是素食者可食用的B群喔)


關於B群的小知識

有些廠商,會標榜吃了【他們家的維他命B,尿尿的時候不會黃】因為他們家的可以完整地吸收

最主要是因為沒有添加維生素B2,

所以服用沒有B2的B群後,基本尿液都不會變黃。 

並不是因為吸收比較完整!!!


最後,我放上金荷康Lotushealth的B群的資料,提供給大家!!

金荷康是懷抱著初心-給家人最好的安心保健品牌

團隊起源於1977年創立的藥局,累積了數十年醫藥專業經驗

 

採用美國進口天然兒茶素還有機朝鮮薊,並且使用來自法國知名品牌Sanofi的B群

無色素,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更通過國家安全檢測,讓你使用可以更安心,

而且素食也可以用喔!!!

IMG_3210.JPG

朝鮮薊:稱為蔬菜之皇,有豐富的營養,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綠茶兒茶素: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維生素B1: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功能

 維他命B2: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及皮膚的健康

維生素B6:幫助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

維生素B12:調整生理體質、支援美容成分確實抵達

菸鹼素: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鐵的吸收

葉酸: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

泛酸:有助於體脂肪、膽固醇的合成及胺基酸的代謝

 

金荷康LotusHealth官網:http://www.lotushealth.co/  註冊會員,立即享50元
高效維生素B群+有機朝鮮薊+兒茶素 https://www.lotushealth.co/products/weightlose-greentea-vitab-3002  
金荷康LotusHealth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ushealth2017/ 按讚,定期獲得專業把關美麗健康小常識
Line好友:http://line.me/ti/p/%40pqt5017c 加入好友,立即獲取60元折扣優惠

 

本文為邀約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