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星期一就在等星期五

上班就在等下班的心情

 

所以,身為上班族的我們

基本都要學會3個以上的技能

【看似很認真上班,實則是偷時間逛網拍】

【看似很勤儉持家,但每次都在揪團購】

【早上一定要研究菜單,想今天中餐,下午茶外送吃什麼??】

 

天天不是FOODPANDA,就是UBER EAT,吃膩了嗎??

是不是就是吃不到百貨公司裡的美食!!

 

現在百貨公司也有外送??那你一定要看到最後!因為還有優惠!

看更多之前!!!先追蹤我的粉專和IG

FB.jpg

IG.jpg

────────────────────────────

上禮拜假日,雖然和一群蕭查某到台北板橋聚餐

但日頭赤焰焰,根本就不想在外面閒逛

所以,整天幾乎都是泡在板橋大遠百裡

 

一群蕭婆逛百貨,要跑好多的櫃點

一下子是保養品,一下子買鞋子,原本想來場電影作為最後的ENDING

但因為疫情的影響,好像沒啥好看的

因此轉站進攻美食街,順便坐在那邊聊是非!!!

 

我還記得,之前板橋大遠百的大食代,剛開幕時是人滿為患

裝潢是台灣50年代的風格,還獨家結合全台北中南的美食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 【台南府城清蒸蝦仁肉圓】

IMG_4060.JPG

IMG_4061.JPG

(因為這次的光顧,讓我們當下決定,下個月消費卷只要一下來.我們就立馬前進2天1夜玩台南)

 

【菜單】

我很喜歡這裡的菜單方式!!!

因為星維點餐的時候,最喜歡點的就是店家推薦的餐點

IMG_4059.JPG

所以連想都不想,我們四個幾乎一次把紅色點滿


【口感】

IMG_4066.JPG

其實我很喜歡3-4個朋友一起吃飯,因為可以點很多,每種食物都吃的到,而且又不怕太撐

所以這次我們點了一桌菜!!!四個人吃得剛好,也不會太撐

裡面我最喜歡【台南肉圓】

IMG_4071.JPG

北部的肉圓好像都是用太白粉裡面夾著一大塊紅糟肉.可是都是用油炸的,

吃一顆就好膩好膩,所以通常吃北部肉圓一定還要配醃製後的小黃瓜解膩

IMG_4096.JPG

我反而比較喜歡南部肉圓,因為南部肉圓幾乎都是用清蒸的方式,吃起來比較爽口.

用糯米做的外皮和搗過的麻糬一樣Q,重點是裡面吃的到一整吃蝦和一堆肉.

淋上微甜微鹹的獨家醬汁,最後還有一點點蒜嗆味

 

正餐來一份當小菜剛剛好,下午來一份當鹹甜的點心也不錯

 

再來喜歡【台南米糕】

IMG_4068.JPG

IMG_4082.JPG

正宗台南米糕,除了糯米要蒸到很Q彈,而且每顆米都要染到醬油色,不能留白才會夠味,

還要撒上滿滿鹹甜的肉鬆.放上幾顆花生,最後還要有一大片甜甜的黃瓜!這就是古早味!!!

 

​​​​​​​第三喜歡【滷無刺虱目魚肚】​​​​​​​

IMG_4072.JPG

IMG_4094.JPG

雖然乾煎的虱目魚很香,但我更喜歡像這種滷透味的虱目魚,因為中間的油脂不會被破壞.

一口咬下油肉相伴的虱目魚,只能說正點!重點是不用再加任何的胡椒鹽,就已經很夠味了!!!

 

我朋友喜歡的古早味蝦捲,土魠羹湯,古早味薑汁番茄

​​​​​​​【古早味蝦捲】​​​​​​​

IMG_4074.JPG

IMG_4089.JPG

他說:古早味蝦捲吃起來,有點像港式的腐皮捲,能吃的到一整隻蝦子,皮又薄!!但唯一不同的是古早味蝦捲的餡料比較多!!!

 

​​​​​​​【土魠羹湯】​​​​​​​

IMG_4077.JPG

IMG_4088.JPG

他說:與一般的羹湯不同,更清淡,喝的到濃郁的蛋香,加上黑醋微酸的口感,配上土魠魚外酥內嫩的鮮味,很適合天氣熱的時候喝!!

 

​​​​​​​【古早味薑汁番茄】​​​​​​​

IMG_4078.JPG

IMG_4099.JPG

他說:番茄配上薑汁,就是好吃,超適合飯後當點心

(我個人是不懂啦,因為我害怕番茄)

 

當然還有其他的小菜可以讓你選!!!

只有飯店才做得出外脆內軟的紫茄

IMG_4076.JPG

IMG_4091.JPG

 

外酥內嫩的炸豆腐,我喜歡把豆腐切開,中間夾泡菜,一口入魂

IMG_4070.JPG

IMG_4092.JPG


【整體感】

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就像真的到台南一樣,吃起來都蠻道地的!!!

可惜的是,我們不能在這邊來杯啤酒!!!

要不然,我們早就坐在這裡開喝了!!


也許現在我就和你一樣,坐在電腦桌前

正在煩惱,等一下中餐要吃什麼,飲料要配什麼,下午茶要點甚麼

我覺得台南府城的餐點,剛好可以一次解決中餐與下午茶

並不是因為他的份量超多!!

而是中餐能吃一碗米糕配小菜剛剛好.

鹹甜鹹甜的肉圓可以當下午茶嗑

 

可是!!!現在無法外出到百貨公司啊!!!

沒關係,現在用手機,也能吃到板橋大遠百的大食代的餐點

現在板橋大遠百也有外送服務囉!!

 

現在你只要下載【foodomo】app不是FOODPANDA

IMG_4456.jpg

就是這個!!!就算在家、在公司,一鍵按下也能享有大食代美食街的外送服務


星維帶你省荷包

現在你可以一起揪3-5個同事

或是趕快和老闆提議,今天下午茶就吃這個

 

因為即日起滿399再折150元的超超超划算的活動​​​​​​​

1.jpg

(圖片來自Foodomo官網)

只要再輸入碼打上大食代150,即可

一人買100以上免運費,一群朋友買才划算

2.jpg

(圖片來自Foodomo官網)

新用戶再送300元折價卷

 

希望這篇文章你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