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發囉】日韓咖啡廳的人

就一定有耳聞,在日本東京,韓國首爾,馬來西亞的2D咖啡廳吧

 

每次看的都是心癢癢,好想出國去朝聖一下啊!!!

雖然疫情開始漸漸舒緩,但目前我們還是先待在安全的台灣比較好

 

現在不必搭飛機,就在台灣也能實現體驗2D咖啡廳

這裡就叫2D CAFE,位於超級熱鬧的台北師大商圈巷弄裡

未命名-1.jpg

才剛開幕沒多久,網路聲量還有新聞媒體就一直爭相報導,

我想這應該是今年夏天最夯的打卡景點

 

雖然是坐落在灰暗的巷弄中,用黑色勾勒線條的設計感,更明顯更簡單的突出2D感

就算你只是路過想去逛街,你也無法被平凡中的不平凡裝潢給吸引

IMG_4541.jpg

IMG_4542.jpg

黑白相間的線條風格,就已經夠吸睛了,如果你有去過日本那對這個街景一定感到非常的熟悉,

要入門你確實還是要想一下,裡面的人到底是怎麼進去的!!

這裡的門口,就是藏在****(哈哈我就是要你自己來找

 

當你走進餐廳後,無論是桌子,還是椅子,還是牆壁上的畫,都是只有黑色線條所組成,

通通都變成2D的平面畫,如果不認真看真的很容易讓人錯亂

IMG_4547.jpg

今天也是一樣滿滿都是人!!

雖然人很多,但我覺得台灣人真的都很有禮貌,就算是拍照也都一個一個排!

 

 

這裡很簡單地把區域,分為1樓與地下一樓

IMG_4553.jpg

IMG_4554.jpg

一樓的每面都是網美必拍牆,每面都設有不同的主題,從車站到販賣機,

甚至車廂內的拉環與座位,大到牆面,小到角落,每個地方都是必拍的點

IMG_4555.jpg

IMG_4610.jpg

當然不僅如此!!!還有拉麵店,居酒屋還有酒吧

這邊拍照不需要景深的技巧,也不用多高超的拍照技術,

反正把人拍進去,就一定會是張很厲害的照片!!

 

雖然很新鮮,處處都可以拍

但我還是要建議你,先找個舒服的位置點餐

IMG_4550.jpg

IMG_4552.jpg

這裡的餐點很簡單,就是下午茶系列的甜點配飲品

我點的是一塊2D重乳酪蛋糕配一杯無糖紅茶

IMG_4558.jpg

2D重乳酪蛋糕上面有些微檸檬皮,用鼻子聞會有點檸檬皮的柑橘清香味

中間是扎實的重乳酪蛋糕,底層大概有0.5公分的餅乾

真材實料讓你必須要用點力,才能吃到他

有清爽的檸檬酸感,配上乳酪的甜香,吃起來不算過分的甜膩

習慣吃甜的一定要配一杯無糖的飲品,

一口乳酪蛋糕一口無糖紅茶,有點像是檸檬紅茶

 

但是.這裡的視覺效果,真的太過於震撼了

會讓人無法平靜的坐下來,好好品嚐甜點,也無法坐下來和朋友聊心事

就是想趕快吃完,趕快起身拍照

 

如果一樓的日式街景你都拍完了,可能你和我一樣還覺得一猶未盡

沒關係,還有B1,你會先穿越一條時光樓梯,你會像小朋友一樣,好奇的探索B1的還有那些好玩新鮮的事物

IMG_4577.jpg

IMG_4582.jpg

下了樓你看到的是一間洗衣間,還有一台大大的2D洗衣機

洗衣機的門口有個隧道,像小朋友一樣穿過隧道,你會看到滿屋可愛塗鴉空間

有101大樓還有珍珠奶茶還有....最深處還有我最尬意的『廚房』

(這裡我必須要賣個關子,全部都拍給你看就不好玩了)

這禮拜趕快揪幾個好閨蜜來這裡把手機記憶卡給拍爆!!!


可能是之前待在時尚圈的關係,所以對於極簡的東西就非常地感興趣

我還記得COCO CHANEL說過:

當她出門前,會先照一下鏡子,然後再把身上的一件飾品拿掉

為了就是要極簡,因為極簡就是一種時尚

 

簡單的生活就要像2D CAFE一樣看起來好像可以很簡單,

但是卻很不平凡

 

2D的咖啡廳除了裝潢不同,有很多網美牆外,還有餐點可以吃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兩三個朋友到這裡

然後說,幫我拍幫我拍,整間咖啡廳雖然只有簡單的線條

頓時也會變得很熱鬧,而且消費就和一般的咖啡廳一樣,不貴

 

如果啊!!!我是說如果

你的另外一半是一位不會拍照的重度手殘者

我會建議你,帶他來這,叫他幫你拍

就算是不會拍,也會成為拍照高手!

 

這裡是適合拍一堆照片的地方,發一堆照片到IG讓大家羨慕羨慕

如果拍完了,今天還有剩下一些時間你還可以和到師大夜市小逛一下

做最後的一日的完美ENDING


2D咖啡廳位於師大夜市的巷弄中

IG: https://www.instagram.com/2d.cafetw/?hl=zh-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10號

電話:02-2366-0250

時間:10:30-21:30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