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有好多人,一直問瞇瞇眼星維,為什麼要開始寫文章!?現在部落客好嗎?就連我自己的老母也提醒我,介紹產品絕對不能誇大

 

知道我開始嚐試寫文做部落客的朋友.有些人會用一個驚訝的表情回應我,比較多人是用『疑惑』的態度看我!!!

 

其實,妳們心裡想的,我都知道,畢竟現在有好多人寫文章了,這個市場真的太飽和了,但我發現有好多文章,千篇一律幾乎都是一個版型,不是介紹廠商,就是只介紹產品,要不然就是把地方說到非去不可

 

我還記得,我剛搬下來竹南的時候,假日想要出門走走,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看部落客的介紹,結果到此地後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完美,甚至是糟透了!!!

所以日前我在IG上有PO上一則貼文

正因如此,所以我才決定開始慢慢寫文章,想寫出和別人不一樣的文章,雖然我的文筆沒有很好,而且也都還在學習中,不管是拍照修圖寫文還是排版上,但是希望我能一直堅守這個中立的原則,且用真誠的心態來撰寫!!!總有一天我也會有我的觀眾

 

所以瞇瞇眼星維的文章,不喜歡這邊複製那邊抄襲,如果只單單介紹廠商的資訊,那倒不如看官網介紹,反而介紹的還更詳細

 

不管是景點,還是商品或者是餐廳,都要融入在我的生活,而且要能真的有變化還要有特色,我才敢介紹

 

舉個簡單的例子好了【泡麵】

也許一般人,平常吃泡麵就是一包到底,吃完就結束了!!

但那樣對我來說,太平常也太單調了!可能我的胃口很挑,又加上食量大,

只有吃一包沒有料的泡麵,會很無趣!!!

所以,我平常生活吃泡麵的方式,就是會加很多菜和料,而且還會加很多很多不同調味品

創造出另外一種味道出來,像上一次介紹的四鄉五島的麻醬麵,我就覺得它配泡菜就很好吃!!!

所以與其單單只介紹產品,到不如分享我的生活日常的態度

 

並不是所有的東西我都是喜歡的,有時候我也是會踩到雷!!!如果沒有任何的可能性或者是太平常的商品,我寧可什麼都不要寫。有些配合的廠商寄來的商品,目前沒有任何的商業上的銷售行為,再來就是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約定,所以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真的不喜歡就算是有再高的稿酬,也已經在我這關被退回,也不會硬著頭皮寫,因為我知道我不喜歡的東西,就絕對寫不出有靈魂的文章!!!

 

日前,就有家牛轧糖的產品被我退回,並不是他不好,而是我找不到他可以介紹給大家的契機點,我也無法把它變成另外的可能性,而且他就是牛轧糖,我平常也不會吃牛轧糖,就算要買我還是會選擇老家基隆的最有名的那家,所以這也變成我日後撰寫文章的首要原則。

 

為什麼,今天要和大家說這個??正是因為這家珍珠奶茶【七號方舟】

我一直再猶豫要怎麼和大家介紹他!!!因為它真的很古早味,但是真的【超甜】,真的陷入兩難!!!

IMG_5892.jpg

而且珍珠奶茶的商品,介紹到有點太多了

前陣子的珍珠奶茶霜淇淋,還有珍珠奶茶蛋糕,包子,

甚至是巧克力球都有!!

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不好

我覺得,除非他的茶葉有比較特殊,我才敢和大家介紹

像上一篇【春水堂的珍奶限量新品】

(文章連結: https://c19857481n1.pixnet.net/blog/post/12789518-%E3%80%90%E4%B8%8D%E5%B0%88%E6%A5%AD%E9%96%8B%E7%AE%B1%E6%96%87%E3%80%91%E7%8F%8D%E5%A5%B6%E6%89%8B%E6%90%96%E6%8E%A7%E6%84%9B%E6%B3%A8%E6%84%8F%EF%BC%8C%E6%98%A5%E6%B0%B4%E5%A0%82

但全世界的珍珠奶茶這麼多,有COCO、有50嵐、有渴不渴

為什麼還要特別介紹【七號方舟】

IMG_5898.jpg

首先,這幾天有讀過我這一趟是兩天一日的一個人旅遊,比較特別的就是我全程只用手機拍照,踩的點吃的食物吃或是問的路,全部都是問苗栗在地人,最多人推薦我的苗栗人的下午茶【一口香餡餅】,這一家是最多人推薦的飲料店【七號方舟】

IMG_5901.jpg

接著七號方舟,店面並不是特別的華麗,但這裡的珍奶會讓我想到國中泡沫紅茶店【快可立】的味道,可能用的是傳統麥香紅茶的茶葉吧,茶味似乎也比較濃郁

IMG_5899.jpg

但是它真的超級甜!!我點了半糖,比COCO的全糖珍奶還甜!

然後我又點少冰,就是甜上加甜!!!OMG,我已經脫離螞蟻界很久了!!

 

那我推不推薦??

畢竟現在台灣店家除了便利商店和髮廊外,最多的應該就是手搖店了吧

健康概念崛起,所以市面上的珍奶口味都已經調整過了,比較清爽淡香,有時候要喝到小時候【重口味的珍奶】還真的有挺不容易的

 

如果你和我一樣身體也住了一個老靈魂,喜歡追尋古早味的朋友,是喜歡喝麥香紅茶,古早味紅茶的古早味的話,是可以試試看!!!但是,記得一定要點半糖以下


這是我苗栗兩天一日遊的第五站,這趟回歸純真的旅行,

讓我重新審視自我和科技之間的關係,

一開始,我以為手機成癮的習慣還有害怕錯過的刻板印象,會讓人焦躁。

老實說之前真的不太敢隨便輕易嘗試

 

但這趟旅行下來,體驗過這樣不被手機綁架的生活,

獲得的卻是比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多更多

我覺得很像求婚儀式,如果都知道了那個求婚就沒有太大的意義

沒有手機的旅程,隨時發生的小事,都像是求婚那般的驚喜

 

也正因為如此,這段沒有3C吵得假日

讓我更清楚我以後文章的方向,該如何前進與撰寫


最後我放「7號方舟」店家資訊

IMG_5903.jpg

地址:苗栗市天雲街24-1

電話:037-3624000931-555816

營業時間:11:00-22:00

如果妳們有到苗栗走走看看的時候,

可以順便來嚐嚐台灣最甜的珍珠奶茶


之後我都要加上這段話,其實這是我的老母給我的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