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一次在連續假期,專程跑到台南玩時,沒有一片雲彩的零瑕疵藍天讓烈焰太陽一覽無遺,完全沒有遮蔽物,曝曬在太陽底下的肌膚,如果再沒有做好事前的防曬,我想這一趟旅程絕對會被炙熱的太陽給曬傷!

IMG_7996.jpg

你看看,就算已經到了下午了,日頭還是赤焰焰

雖然防曬有抹有保佑,但難免還是會曬得有點反紅過敏,尤其留下已經快要反黑的性感背心痕,如果行李裡面沒有準備齊全,就只能花錢到就近的康是美先隨便買一瓶擋著先。但有時候帶太多,光是保養品的重量就真的會嚇死人!

如何讓旅行中的行李變輕,要取要捨,矛盾的情況下還要能維持肌膚保養,真的是一門學問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旅行的時候,我的行李塞買了一堆東西,有吹風機,有髮蠟,有定型液,還有大約5-6瓶的保養品,每次都是大包小包的,到了目的地,第一件事一定要到飯店等check in放行李,有時候在那邊空等,真的很浪費時間,如果直接背著大包小包的逛景點,又在夏天那真的是會出人命

IMG_7495.jpg

現在出門旅遊,我的行李變得更簡單了,造型保養盥洗小叮噹口袋,一次解決造型保養。尤其是保養品,已經簡化到只要帶這瓶,不管是臉上噴當保濕化妝水,還是當身上被太陽留下曬後的印記需要鎮定舒緩液,亦或者要當面膜敷的精華,只要有它就搞定【de第一化粧品】羅馬甘菊水。

IMG_7209.jpg

de第一化粧品】原料的專家所推出的自創品牌

自從上次推薦過de第一化工的藍銅水光彈嫩精華後(>>>連結請點我<<< )

使用de第一化粧品到現在,已經快邁入到第三個月了,第一化粧品的產品,無香精、簡單、無負擔的清爽配方會越擦越喜歡,而且還會一直持續的支持,只要家裡東西一用完,就會再購入新的,目前用的這兩瓶都還沒有採到雷

從前我很貪心,選擇保養品的時候,多效合一的我最愛,【要白﹑要水、又要嫩】。後來覺得反璞歸真,沒有多餘添加物的保養品,擦起來的感覺反而更讚,尤其是沒有香精這件事,對我這種過敏兒來說真的超重要

現在這樣的保養方法,每次聚餐我的朋友都很驚訝也懷疑我.『是不是有去進廠維修?』


平常挑保養品的習慣

IMG_8612.jpg

選保養品的時候,一直都會看後面成分表的習慣,只要是臉上保養類的,通常不會超過20種成分,其一是這樣有效成分的濃度才會比較高,不會被其他成分給稀釋;其二就是像我這種薄臉皮的男兒,成分單一化能減少過敏發生的機會

IMG_7211.jpg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眼睛花了!!!這罐【羅馬甘菊水】成分只有兩樣??

真的只有兩樣,連『水』都沒有額外添加!這瓶花水真的純的很可以!!!


【羅馬甘菊水】超級多功能的用途

IMG_8609.jpg

平常在家當化妝水擦的【羅馬甘菊水】,出門在外就會分裝到小一點的隨身瓶 >>>沒有香精味好安心

IMG_8630.jpg

【羅馬甘菊水】就是很純很純的草本花草味,不是香精的那種!因為沒有多餘添加物,所以在夏天擦起來是很清爽的那種,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我再說一次.它.真.的.不.香

只要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羅馬甘菊水】即可

 

面膜紙直接沾【羅馬甘菊水】>>>天然精華萃取好水嫩

IMG_8717.jpg

清潔皮膚後倒入適量【羅馬甘菊水】於面膜紙,敷於面部靜置15分鐘,或等到半乾的時候就可以取下!

IMG_8736.jpg

如果當下你沒有面膜紙,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買這種厚的化妝棉,然後把它噴溼直接敷在臉上!

 

當曬後噴【羅馬甘菊水】>>>鎮定舒緩好舒服

IMG_7491.jpg

唯一比較不同的是,這次到台南已經曬到局部紅通通的了

【羅馬甘菊水】直接噴在曬紅的地方

IMG_7488.jpg

曬傷的肌膚只要抹上有香精或是很強抗氧化劑的產品,通常第一個感覺都會【刺刺】的,

但這款【羅馬甘菊水】曬後噴的時候,除了不會【刺刺的】,還蠻冰涼的而且是舒服的

 

也可以像我一樣在電腦桌前放一瓶【羅馬甘菊水】>>>隨時補水好保濕

IMG_8852.jpg

只要今天肌膚狀況有點糟,還是冷氣空調開得有點強,或者是臉上有點油的時候,先去洗個手,往臉上噴幾下,如果手邊有化妝棉輕輕地擦拭,把油脂和髒汙擦掉,還能順便保濕。當然,沒有化妝棉用手輕拍推勻也可以

 

化妝前噴一下【羅馬柑橘水】>>>妝好貼

IMG_7511.jpg

像我的皮膚就是很經典的那種難搞又乾又油肌膚,長期在冷氣房裡已經讓表皮有點乾燥,

本身又是油性敏感肌,在夏天就會變成又乾又油的狀態!如果直接塗上一點有潤色的隔離乳,狀況不好的時後,一定先看到脫皮,然後再出油~OMG

夏天早上我又不想塗那麼多瓶保養品,尤其是油狀(霜和精華液),我就會拿【羅馬甘菊水】當妝前保濕來使用~~


星維保養小撇步

如果夏天你是一位皮膚很容易出油朋友,然後又會在臉上擦很多保養品的朋友,有時候會被臉上的粉刺還痘痘給煩死的朋友,

星維這裡有一個小妙招讓你試試看

就是把保養品的順序前後顛倒

先擦有含油脂類的產品(霜&乳液),最後再用化妝棉沾取一些沒有添加物的花水,直接往臉上擦拭~~

現在,你一定會想說,【這樣會把剛剛的保養品擦掉?】

是的,沒錯。我就是要你把剛剛在臉上多餘沒有吸收進去的保養品擦掉,

在夏季我們擦保養品時,真的會不小心就擦太多,

在臉上發油發光的有些是多餘的,不妨可以試著用這樣的方法,

把多餘去除,把需要的留下!!!既清爽,又能保濕!【一兼二顧,摸蛤罵兼洗褲】


【後記】

IMG_8846.jpg

【羅馬甘菊水】擦起來很輕盈,不會擦完之後還會有黏膩感

再來就是這瓶的花水就是讓我感覺很純淨,沒有多餘的汙染

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很安心

IMG_8807.jpg

有朋友常常問我,擦保養品是不是擦心安的

我覺得再某種程面上說來是,因為保養品真的不可能得到返老還童的境界

 

但我覺得可以靠日常生活中的飲食還有作息來維持青春

再靠點護膚品與技巧,來維持我們無法留住的青春年華

 

 

最後在這邊放上de第一化粧品的資訊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de第一化粧品的官網看看

點我進de第一化粧品的官網

點我看更多【羅馬甘菊水】

點我看更多【藍銅水光彈嫩精華】

 


謝謝妳們看到最後嘿,也希望這篇文章妳們會喜歡

別忘了點圖連結追蹤我的粉專和IG嘿

FB.jpg

IG.jpg

之後我都要加上這段話,其實這是我的老母給我的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