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4.jpg

這趟台南旅程到了漁光島,正在猶豫該怎麼下筆的時候,腦袋開始浮現這個問題【怎麼樣才能擁有自信?】

 

要如何才能擁有?所謂的自信的模樣到底是什麼樣子?小時候可能不懂,出了社會開始,就一直反覆問自己的一句話.就連現在看著一張張藍天配白雲,陽光配海浪的照片,發了好久的呆,也想了好久,現在的自己是否很辛苦?還是現在的我到底是想要追求甚麼?

IMG_5912.jpg

長相沒那麼的出眾,也沒甚麼才華可言,就算出了社會工作能力也沒好到讓人印象深刻,你可能料想不到,小時候自己是靠著沒有自信一步步慢慢走過來的,現在回想起來,那是一件很痛苦可怕的事情

 

有了工作後,以為是身上穿的衣服有出了題,所以那陣子瘋狂的買名牌,以為穿上它就能像平面MODEL一樣.發出閃耀的光芒,一件衣服一個包包,可能要花上我幾個月的薪水,也是很有勇氣的把它買了下來,結果還是成為不了,心目中的那位【閃閃惹人愛】的SUPER MODEL

 

所以擁有自信,就變成了一直在追求的東西!!

老實說,這個願望比變漂亮,變年輕更強烈,如果能用金錢買到自信的話,現在可能會想盡辦法也要得到,這是因為在眼前,經過無數次見證,自信帶來的力量,自信讓很多人的生活中有了轉變,但偏偏擁有自信不是用花錢,就能拿到

IMG_5915.jpg

曾經以為自信是來自於外貌,所以去過醫美診所打過玻尿酸,植入微晶瓷,能體會有人願意挨刀【整形】,願意忍痛隆乳,將身體化為另一種人間胸器,覺得這世界會因為外貌變了,就可以有一段很完美順遂的愛情,工作運就會不斷地攀升,所有的運勢都會有所好轉!但後來好像變的更沒自信,不能容忍臉上出現一條細紋,長顆痘就好像要世界末日~天哪!真懷疑,當初是怎麼渡過那時期的

現在已不是已貌取人的時代了,能夠輕鬆拔得頭籌的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找到屬於自己專屬武器】在世界披荊斬棘,這種自信來自很多個面向,不是來自外貌和長相,而是如何徹地的找到自己並且貫徹的做自己,像我就很喜歡【渡邊直美】就給人的自信感!


哈哈!!!原本要好好地介紹台南漁光島的,結果變成自己的心情寫作!

IMG_7317.jpg

話說回來,這次到台南漁光島,原本是要找尋那座37米高日落塔的裝置藝術,結果後來變成藍天配白雲,高溫配海水的新體驗!

但有趣的是我像電視螢光幕裡播著金黃色的夕陽,一片沙灘留下主角的足跡,踏踏水,順便上演【員外~來追我阿】的戲碼

IMG_7330.jpg

【什麼!?有海灘有陽光有海浪,竟然沒下水!?】

IMG_7328.jpg

是的,因為一開始,這次拜訪漁光島的目的,就是看了好多人拍了很多照片,最著名的就是那座37米高的日落塔,是英國來的府城之子雨果花了兩年的時間打造,只不過現在這裡的所有裝置藝術都已經被拆的體無完膚,完全看不見蹤影,只剩下一望無際的海洋與沙灘.意料之外的是如今這裡已經變成一個海水浴場了,當天來這裡玩水的人還非常非常多

IMG_7335.jpg

最可惜的地方,就是旁邊還有衝浪板和風帆,可以租來玩,因為身上備用裝備少的可憐,連件換洗的衣服都沒有,就怕濕了影響到後面的行程,所以後來只能沿途享受眼前只有一件兩件遮住重要部位.美景配身材的景象當作安慰

最後只能踏踏水,踩踩沙,看藍天看大海!!!就結束了!


【後記】

以前去海邊玩水的時候,都要開好一陣子的車才會抵達目的地

這次到台南漁光島,離安平老街的車程不到10分鐘

在市區就享有這片自然的海灘,是件很棒的事情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準備好【給西】,應該還會再來一次


希望這篇你們會喜歡

最後也別忘了請追蹤瞇瞇眼星維的粉專或IG

FB.jpg

IG.jpg


之後我都要加上這段話,其實這是我的老母給我的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