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B社群上【靠杯**】看到一則貼文

內容大概是這樣寫的

【最近天氣變冷了,最幸福的事,應該就是另一半可以去洗碗,我就不用碰冰冷的水了】

結果我朋友在底下留言

【現在不是已經有熱水器了嗎?

有戳重我的笑點

 

不過話說回來

你們有沒有最討厭做的家事?

我自己把他歸納出前三大

1.     喜歡煮飯.但不喜歡洗碗

2.     雖然洗衣服很方便,但是我很討厭曬衣服

3.     最痛恨收衣服,要一件一件收,這個最討厭

 

於是,我忘記是誰傳這支影片給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F1n3oUy8I

燒到立刻下單購買(品牌是Austin Shin)

以下是我用了兩個禮拜後的心得

 

IMG_E6256.jpgIMG_E6257.jpg

1.     超省錢

以前想要快速的用夾子想像這樣挫下來,導致最後的結果就是曬衣夾的夾子斷掉,可能是上面有滾輪設計,夾的時候不會有明顯的夾痕,更不會像傳統市場賣的曬衣夾沒多久了就斷了,以前總是以為這是消耗品,其實也是有耐用的

IMG_E6254.jpg

2.     快乾

可能是苗栗竹南這邊的風比較強,在曬衣桿好不容易將衣服曬得整整齊齊,隔天起床以為衣服已經乾了可以收了,沒想到被風吹過後,衣服都擠成一團,導致擠在中間的衣服都沒有乾,

完全不會有這些問題,伸縮的設計,讓衣服完完全全的向憲兵一樣整齊的排隊站好,就算是冬天也乾的特別快

IMG_E6252.jpg

3.     超快速

以前住台北的時候只會覺得濕冷,但搬來苗栗竹南後,這邊的風一年四季都很大,你可能無法想像這邊風的程度有點像台北的【颱風】,再加上氣溫驟降,體感溫度瞬間降3,所以收衣服一定要快..人家是一秒變格格,我是一秒收好衣服

IMG_E6263.jpg

 

我買東西一直秉持一個觀念

【便宜的東西買得當下是開心地,但剩下的會是後悔;但貴的東西買的時候一開始是痛苦的,但剩下的絕對是值得的】

只要是好用的東西,難免就容易出現仿冒品

可能是錢難賺,所以大家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在比價格

我購買的時候還特地打電話去問了一下

才知道,這家在材質上與一般市面上的塑膠不太一樣

比較堅固也耐用(確實拿到的塑料的確與一般脆化的塑料不同,感覺比較有延展性)

而且老闆還向我保證絕不會勾壞衣服

 

話說聖誕節要到了,

交換禮物的神聖儀式又要開始了,

每次為了準備禮物而想破了頭,

尤其是還要考慮送男生還是送女生,

最後又怕它們不喜歡

我想這應該會是一個很實用的【禮物】

因為我還要再買兩個

(哈哈哈…..收到的人不知道會是神麼樣的表情)好了,就決定是他了

 

最近真的氣溫真的像股市一樣

上上下下的,有時候還降得很突然

真的要注意保暖

身邊不少朋友一個一個的中標

真的要保重身體阿你們

 

參考以下連結購買唷~

購物網站:https://24h.pchome.com.tw/prod/DECI08-19008QFRX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77176

官方網站 : https://www.eeasy.com.tw/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加入FB粉專

 

IG

 
 
 
 
 
 
 
 
 
 
 
 
 
 

[全聯甜點]紅寶石系列2 of 6 如果這世界上的巧克力,只有兩種顏色,那巧克力的世界真的就只有「黑白的」 今年在#全聯 多了一種粉紅少女色「紅寶石白巧克力],自12月6日起至12月19日止,限量登場 [紅寶石波斯頓派]2入 少女心指數爆表,手工塔皮的厚實酥脆,疊加了少女浪漫的慕斯、軟綿的蛋糕再加上一層鮮奶油,再灑上草莓巧克力的碎片,一層一層的香味,拼湊出屬於少女甜點🍮的拼圖,微酸微甜、酥脆卻又滑順! 散發出誘人的濃郁草莓香氣,少女心雀躍像上緊發條後的音樂水晶球不停在裡頭「旋轉跳躍我閉著眼」的芭蕾舞者,直至完食! #全聯甜點 #甜點 #甜點控 #銅板甜點 #限量版甜點 #台灣 #苗栗 #竹南 #likeforlikes #like4likes #likeforlikeback #followforfollowback #follow4followback #desserts #dessertstagram #限量

Justin Chen(@justinchen08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你們的追蹤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