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jpg

這次安排到大溪老街,是目前做過最瘋狂的舉動,從竹南騎著歐兜賣直接北上到桃園大溪,橫跨兩個縣市,將近兩小時的車震中,屁股真的像開了花一樣,很難受

端午連假結束後到現在只要每逢遇到假日,報復性消費還沒有退燒,各個景點都是被人塞得滿滿滿,當然這次的大溪老街也差不多,每間攤販每位老闆臉上的笑容沒有停過,幾乎都是客滿的盛況,更不用說知名的需要排隊要排很久~~

IMG_9286.JPG

其中有家也是排隊排到有點誇張的【大溪拿破崙】,位於大溪老街上的甜點店【大溪拿破崙派】,從大溪起家,現在擴店到淡水老街,新竹內灣還有深坑老街都有分店,主打的就是拿破崙派還有一口酥!

還記得之前坐辦公室的時候,還有同事為了這個紅片半邊天的【拿破崙派】開團購!

IMG_9277.JPG

IMG_9280.JPG

雖然這不是第一是購買大溪拿破崙派,卻是首次到大溪現場購買,看到店員快狠準的現切畫面,最上層的酥脆餅乾,ㄘㄨㄚㄘㄨㄚ的聲音,真的超級療癒

IMG_9287.JPG

當天原本是想要買兩盒【大溪拿破崙】NT150元,但實在是沒有把握能在有效期限內把所有都吃光,所以才變成一盒!裡面的包裝就是一盒塞滿滿的,大概有6片左右,回程也是車震中的回來,絲毫也沒有破損到半塊

IMG_9415.JPG

從木頭色的紙袋取出印著拿破崙LOGO白色的外盒,上面印有產品名稱,訂購專線還有店址與保存期限,還有嚐鮮須知

IMG_9537.JPG

打開白色外盒,裡面就是切成一塊塊的「大溪拿破崙派」,雖然大小有點不一,但是還算得上蠻平均的

IMG_9539.JPG

每片大概有半個手掌大!!!

IMG_9416.JPG

大溪拿破崙派,從上面算下來總共有七層不同的層次,從最下層開始,是一層很酥脆的派皮當底,接著是疊上有點巧克力的戚風蛋糕,再一層香草口味的蛋糕,中間的派皮將兩的口味隔開,灑上一點葡萄乾還有核桃,最後再用一層配皮把它蓋上!

IMG_9422.JPG

有潔癖的人,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因為那層派皮酥的很可以,一口咬下如果嘴巴下沒有東西接,絕對是屑屑掉滿地!內層戚風蛋糕的毛細孔是很細的那種,而且濕潤的很,配上酥脆的餅皮,不用再配茶水就能很輕鬆的入喉

一開始是很濃郁的餅皮奶香,接著是傳統雞蛋糕味,底層的巧克力,好像只是染色用的,藏在裡面的打發奶油,是若隱若現,最後來的是葡萄乾的甜,留下的是核桃果仁香~是很有層次感的甜點

【後記】

我是一個很討厭吃葡萄乾的人,因為覺得加了葡萄乾的甜點,通常都會變得很甜,而且有些葡萄乾還會壓過原本食材味道,最後都是吃葡萄乾的味道!!!

大溪拿破崙派的葡萄乾是點綴用的,有點淡淡的葡萄酸解膩,而且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一般的蛋糕或是餅乾類的甜點,如果放在冰箱冷藏內保存的話,蛋糕通常都會變得很乾,餅乾則是吸了太多水氣而變的軟軟的

購買的那天日期是7/19日,第一次開箱吃的時間是7/21,已經放在冰箱兩天了,酥脆的餅皮還是一樣酥脆,內餡的海綿蛋糕還是一樣濕潤~

到了7/22日寫文章這天,我又把它拿出來吃,基本上和第一次吃到的感覺沒有差到哪裡去!


大溪拿破崙派---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 ~18:00

       址: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941F

訂購電話:(03)3880216

客戶服務專線:(02)86752233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daxinapoleon


最後別忘了~按圖追蹤我嘿

FB.jpg

IG.jpg


瞇瞇眼星維有話要說~

以下這段話是我的老母給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