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封面(4-3).jpg

哈囉,大家午安阿,你覺得稱讚重要?還是數落才會振奮人心?

是這樣的,最近常在網路上觀看股哥大神的評分機制,我覺得上面留言挺有趣,通常打一顆星的人,那篇心得通常都會打得落落長,當成是另一個抒發管道在紓壓;反而五顆星的,通常都只有幾單的幾個字,都是簡簡單單的帶過。

這讓我想到,之前的工作內容也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當企劃做得好的時候,老闆只會誇獎幾句,然後過沒幾天這個事件就被人漸漸淡忘。反之,如果成效不見,除了可以檢討個一周外,難堪的事情還會時不時的拿出來數落人。

你們不會覺得這是一件很弔詭的事嗎?為什麼好事不能留長久?非得要壞事遺千年?我想說的是:不好的事情就算不用認真體驗,也能刻苦銘心,所以要長篇大論的放肆講壞的地方,就算是一天一夜也是講的沒完沒了。不過相反的,好的,卻要很真心地體驗,才能擠出一些心得和大家分享

雖然現在用日記的方式寫部落格也才短短半年,不過說實在的除了在這邊我寫得很開心之外,還懂得「認真體驗」這四個字,才能寫出這種讓人厭煩的落落長風格的文章。有時候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店家,真的會讓人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如果你們不小心遇到喜歡的店家,你們會怎麼做?會刻意去留言寫評分嗎?現在我就會,就是想把真心覺得不錯的推薦給大家。像今天要和你們分享這家好像挖到寶的「T. Luna 猴子曲奇餅」一樣。


那天,我和朋友只是前往台中的審計新村附近走走,說實在的這邊文創商店很多,足足逛一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_MG_4924.JPG

那天天氣甚好,逛的人也多,我們就沿著四處亂竄,不過全部都用紙箱打造的餅乾小店『T Luna 猴子曲奇餅』還真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_MG_4905.JPG

有些店家必須要靠GOOGLE MAP導航才找的到,有些要比眼力努力地找扛棒,才找的到,T Luna 猴子曲奇餅就在台中市西區中興街98號,一整排的舊式公寓裡,只有他們是漆成彩虹,就像灰暗的城市中佇立了一束七彩光芒,相當亮眼

_MG_4963.JPG

雖然不算是華麗的外表,但這種樸實無華的裝潢更讓人覺得溫馨,重點是這邊的所有裝飾品全部都是用一層一層瓦楞紙打造,我個人覺得大人覺得舒服乾淨,小朋友絕對會更喜歡。


T.Luna Cookies 環境

猴子區奇餅乾大致上分為四區

迎賓區

_MG_4966.JPG

英式電話亭,光是店門口就好拍到不行!

 

約會雙人座位區

_MG_4959.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童趣的設計風格,直接一整片的叢林直接放進店裡面,從門口延伸的吧台。

_MG_4939.JPG

_MG_4940.JPG

前面提供三組雙人雅座,如果是小孩走的腳痠了還是情侶在附近逛累了,很適合進來休息一下。

_MG_4955.JPG

_MG_4969.JPG

這邊小孩絕對會喜歡,雖然沒有遊樂設施,不過會有很多角落等著小朋友挖掘,有好多角落都有不同的裝置藝術

 

多功能會議室

_MG_4952.JPG

當然,如果今天帶的人比較多,猴子區奇餅乾也有提供多功能會議室。可以容下10~12位左右的人數

(只不過要事前預約,每人低消$100,每次借用時間以 3 小時為限。)

 

吸菸區

_MG_4949.JPG

雖然我戒菸也有兩年的時間,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區域。後面的小花園是老闆精心設計的,配上可以讓人整個癱在舒適的歐式沙發,就算是在城市中也能享受另一種寧靜感。在這裡吃一塊區奇餅喝一杯手沖也是一種滿足


T.Luna Cookies 顛覆你五官的曲奇餅乾

_MG_5035.JPG

其實說真的,曲奇餅乾很多地方都買的到,而且每次吃曲奇餅乾都有「難入喉、會咳嗽、太甜膩、易碎、高熱量」五觀。

雖然T.Luna 猴子主打的也是曲奇餅,不過卻顛覆了我對曲奇餅乾的五觀

 

多吃幾塊,低GI也不用擔心有多餘的負擔

_MG_5048.JPG

一般來說,曲奇餅乾,吃太多的後果就是負擔太重,不是太油要不然就是太甜,有時候吃沒幾塊,就會讓人沒胃口。不過T.LUNA COOKIES 猴子曲奇餅,就算你多吃幾塊,嘴巴也不會感到有任何負擔,反而還清爽的咧。我在想一定是和它的成份有關係,除了要少加很多添加物,重點是原物料一定要用的好,才能有明顯沒負擔的感覺。

 

皇室棕櫚蜜曲奇餅(原味)$328

_MG_5060.JPG

用的就是很天然的棕櫚樹花蜜製成的「棕櫚糖」,取代了精製糖的負擔,所以在口感上不僅輕鬆很多,也不會有那種膩嘴的不舒服感!重點是這股奶香不會被糖蓋過,而且還像咖啡一樣帶點淡淡的堅果核桃香~除了涮嘴還可以吃的很過癮

 

好香好濃,不油手也不膩嘴

_MG_5049.JPG

現在我需要你在回想一下,以前你在吃區奇餅乾的時候,是不是吞下肚嘴巴就沒甚麼餅乾味了?等到嘴巴已經累積到有味道的時候,嘴巴就乾到不行,但又捨不得喝水,就怕把味道沖淡,而且最後手都拿都油膩膩。我和你說,T.LUNA COOKIES 猴子曲奇餅,就算吞下肚,嘴巴的香氣還是很濃郁,而且還很持久,就算是要直接喝水,也不用擔心的把味道沖淡,重點是不管手怎麼拿都還很乾淨。

 

法式可可曲奇餅($328

_MG_5069.JPG

我很喜歡這款可可口味,因為這款曲奇餅是味道是可以疊加的,每吃一塊巧克力的濃度就往上疊加一層,你可以將味道疊加到78%左右後,感受到巧克力的愛馬仕法芙娜可可粉,在你的鼻腔亂竄,讓你不自覺比平常產生兩倍的唾液。就算吃了很多塊,也不會手髒髒。

 

 

入口即化,不再難入喉

_MG_5654.JPG

嚴格來說,一般市售的區奇餅,通常都要配杯水,才能好入喉!神奇的是T.LUNA COOKIES 猴子曲奇餅,非但不用配水喝,放在嘴巴裡面,用舌頭去稍微挑逗他,馬上就化成高檔的慕斯口感,慢慢滑下喉嚨~完全不卡還順的咧

 

京都宇治抹茶曲奇餅($358

_MG_5070.JPG

哈哈!!如果有喝過抹茶,你就會知道厲害的茶道,就是喝不到那種粉末感。T.LUNA COOKIES 猴子曲奇餅,就是那種很厲害的茶道師傅,將日本京都宇治抹茶完全的溶進曲奇餅裡,只要放進嘴裡,融化的是餅,噴發的是茶香。

 

 

會生津,不再ㄎㄨˋㄎㄨˋ嗽

_MG_5594.JPG

你還記得第一次吃區奇餅乾是甚麼時候嗎?請你再次把吃餅的經驗挖出來,是不是沒有做好任何心理準備,馬上覺得喉嚨癢癢,準備咳嗽。奇怪的是T.LUNA COOKIES 猴子曲奇餅,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卡喉嚨感,我在想是不是它們少加了很多的添加物,雜質沒有很多所以才不卡喉!?

 

高山茶曲奇餅($468

_MG_5061.JPG

這款實在是厲害,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

用的是梨山茶葉,直接打破餅感越吃越乾的既定印象。吃這塊餅,就像直接把茶葉含在嘴巴裡面一樣,清爽的茶香直接在嘴巴裡面泡了出來,讓嘴巴直接生了好多津。

 

 

塞得好滿送禮很大方.不用擔心碎ㄍㄡˊㄍㄡˊ

_MG_5580.JPG

再來再來,如果要送禮的時候,你絕對不會想到要送區奇餅乾,因為你一定知道區奇易碎實在是不太適合拿來送人。現在我要和你說的,絕對沒有再和你「豪洨」,T.LUNA COOKIES 猴子曲奇餅,你可以現場當著服務人員的面,用力的摔,盡情的砸(我指的是砸餅乾),不會碎就是不會碎,應該可以堪稱最厲害最堅固的伴手禮,就算宅配也不會碎ㄍㄡˊㄍㄡˊ。

_MG_5622.JPG

我很喜歡T.LUNA COOKIES 猴子曲奇餅的包裝方式,外頭就是印著logo的鐵盒,喜歡的是裡面用那種塞得滿滿滿的方式,每一盒基本上都是的片數大致上都是落在26 32 片左右,基本上都是用秤重的方式出貨。這樣的排列組合,看起來特別療癒。

_MG_5604.JPG

那天我就帶了我最喜歡的兩種口味回家,比較讓人意外的是我是騎歐兜賣到台中,一開始我還很擔心一個半小時的車震中,裡面的餅乾會部會受損缺塊~但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竟然一塊一角都沒有壞,完整的很

 

這次我買的是法式可可曲奇餅和高山茶曲奇餅兩種口味,最後我就來分享,怎麼樣吃T.LUNA COOKIES更好吃

 

法式可可曲奇餅配牛奶

_MG_5642.JPG

我說了這款的可可味道真的重到不行,吃完喝水也不會把可可為沖淡。那天早上我懶得準備早餐,就直接到杯牛奶配可可曲奇餅,先一口餅在一口牛奶,你猜怎麼來著,馬上變成巧克力牛奶~味道超級香濃!

 

高山茶曲奇餅配白開水

_MG_5634.JPG

到了下午的時候,我就故意不再準備飲料,直接依照店員的指示,一口高山茶區奇餅配白開水,馬上就有喝冷泡茶的感覺,只要一口水一塊餅就能擁有一套下午茶的享受,得來完全不費工夫,讓我省了很少力氣,還很滿足

 

我個人覺得T.LUNA COOKIES私心還蠻推的啦,至少它能吃到不一樣的口感,至少都能吃到店家的用心。如果和我一樣是不經意的路過,吃過這裡的曲奇餅乾確實會讓人有挖到寶的感覺!我絕對絕對會再回訪~


最後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猴子曲奇餅門市購買,當然他們也有提供直宅配,

如果到門市任選一杯飲料就送送兩塊曲奇餅(口味隨機)來門市還有提供一整塊曲奇餅的試吃服務。

 

這邊我就放上【店家資訊】

T.LUNA猴子曲奇餅(大墩店)

電話 04-2326-5208

IGhttps://www.instagram.com/tlunacookies/

FBhttps://www.facebook.com/tlunacookie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5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00-20:00

每週()公休

 

T.LUNA猴子曲奇餅(中興店)

電話 04-2305-5288

FB : https://reurl.cc/odv9xv

官方網站 https://www.tluna-cookies.com.tw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98(勤美)中興店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011:00-20:00 每週()公休


哈哈哈最後也不要忘記,當然最後也不要忘記點下圖給我一個讚或追蹤,

就當作我文章寫得超認真一個鼓勵吧

FB.jpg

IG.jpg


瞇瞇眼星維有話要說~

以下這段話是我的老母給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