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已經到了懂得『知足』的年紀

現在只要遇到小小的事情,就很容易滿足

 

尤其是35歲後,聽到別人低估了自己的年齡時

這種小事,心裡暗爽的程度,只有35歲後才明白

IMG_2013.JPG

認識十幾年的朋友,都反應

明明自己也有擦保養品,為什麼總覺得擦心安

而星維擦的保養品,感覺就像擦仙丹??

 

天哪,到底有甚麼撇步?

 

我的保養守則,就是

擦得好,不如擦得對

擦得多,不如擦得精

 

【擦得好,不如擦得對────我都這樣擦】

平常我的保養方式,一天一次

只在睡前用『洗面乳洗臉+保養』

而且最多只擦兩罐

 

秋、冬天>>>化妝水+面霜

春、夏天>>>化妝水+精華液

 

所以精華液或是面霜保濕一定要夠力

最好的檢視方法,就是隔天用清水洗臉

如果覺得臉有點滑滑嫩嫩的,就代表這個產品保濕效果很好

IMG_1952.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與第一化妝品的合作邀約

首次使用第一的保養品!!!

IMG_1953.JPG

藍銅水光彈嫩精華,算是濃稠的精華液

吸收度很好,而且一開始擦上去後還會有點點緊實感(可能是我的皮很鬆吧)

IMG_2236.JPG

最讓我驚艷的是早上起來,用清水洗臉時,

還會摸到滑滑的(這足以證明保濕度很強)

 

 

【擦得多,不如擦得精────通常我買保養品都會先看這個】

還記得國中背的化學元素週期表.就已經被得要死要活了

更不可能能為了買保養品,記得一堆成分表,就算記住了

下次買的時候,一定又會忘光光

IMG_1991.JPG

所以,我買保養品有個小撇步

會看成分表裡面有多少成分,並且算一下

最好不要超過20種。(因為越多,有效濃度越低,加的東西也會越複雜)

IMG_1990.JPG

藍銅水光彈嫩精華,簡簡單單四行英文字就介紹完畢

花了10秒鐘算一下,大概才12個

IMG_2232.JPG

主成分最主要有:

甘草萃取液、野山藥萃取液、玻尿酸、 長效保濕複合物、藍銅胜肽

 

原物料的專家,第一化工所推出的自創品牌

【de第一化妝品】

早在十年前的專櫃人生,就已經知道第一化妝品這個品牌

以前選保養品,都會先挑香味,再挑選功效吸收度

可能因為第一化妝品講究的訴求是『天然、簡單、無負擔』

所以當時很注重想香味的我,一直沒有考慮它列入購買的口袋名單

IMG_1980.JPG

在意的東西確實會隨著年齡改變

現在更在意保養品的是成分是否單純,是否添加過多的香精或是化學藥劑

剛剛好第一化妝品的產品『天然、簡單、無負擔』

三大保養概念適合現在的我

現在就是想給肌膚最天然無負擔的享受

 

【用了2個禮拜的心得】

以前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抗老產品,不是太滋潤,就是太油膩!!!如果是油性使用會容易長痘痘,再夏天使用還是擺脫不了長痘痘的問題,根本就與抗老產品無緣

IMG_1986.JPG

現在年紀不再年輕了,遇到的問題是,

年齡到了,賀爾蒙失調控制不了肌膚的油脂,只要稍微作息不正常,晚睡一點點,工作壓力大一點點

就油光滿面,如果再擦油膩產品,絕對開始長青春痘(這代表我還很年輕?)依然還是與抗老的產品無緣

IMG_1988.JPG
(這是晚上擦的感覺,還穿著睡衣)

 

第一化妝品的藍銅水光彈嫩精華液,

我覺得擦起來非常清爽,但保濕度算很強

像我這種一天只擦一次保養品的人,也不會覺得乾

最重要的是,裏頭添加的抗老成分,卻沒有抗老的油膩感

IMG_2230.JPG

擦了兩個禮拜也沒有長痘痘

而且吸收超級好,大概五秒就吸收了吧!!!

重點是沒有任何的香味,很天然

 

 

是一款適合夏天擦的清爽型的抗老保濕產品

是一款適合油性肌膚擦得清爽型的抗老保濕產品

是一款適合賀爾蒙失調控制不住油的清爽型的抗老保濕產品

(哈哈哈)

 

星維覺得【開箱文體驗】尤其是分享保養品類的

絕對不能寫擦得能變得多好,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而且我覺得維持健康年輕的肌膚不能只靠保養品維持,

還得配合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啊!!!

【此篇為第一化妝品邀約開箱文】

 

IMG_1954.JPG

如果對藍銅光水彈嫩精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第一化妝品的官網看看喔

連結:https://pse.is/PGTP9

 

希望這篇文章你們會喜歡

最後,我在放上隔天用清水洗完臉後上點底妝的照片!!!

IMG_2006.JPG

IMG_2010.JPG

(妝是真的很服貼也很持久)

最最最後,請你追蹤我的廢話『粉專』+『IG』

FB.jpg
(追蹤不用錢)

IG.jpg

(追蹤不用錢)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