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朋友都在問我!!!一個月瘦13公斤,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其實說穿了!!我就是用生酮飲食減肥法,才能快速的瘦下來!!!

 

硬要說我的生酮與別人有何不同,我覺得最大不同的地方是,

我不喝大量的油!!!我把喝油改成大量吃肉和吃菜!!!

 

什麼是生酮??

身體獲得能量最簡單的來源是靠「醣」

而胰島素會上升,就會產生能量
 

如果「醣」類攝取變少時,胰島素會下降

但身體還是需要「能量」

所以就會產生「酮體」消耗油脂

分解油脂後給予身體能量

此現象稱「生酮」
 

生酮飲食,是利用飲食的習慣讓身體達到「生酮」的狀態

所以只要盡量避開澱粉類與糖類的食物

身體就有機會產生大量的酮體,達到想要減脂的效果!!!

 

所以啦!!!並不是喝了防彈咖啡就會瘦!?

防彈咖啡或是防彈可可,裡面添加的大量油脂

只是拿來延長你身體不進食的時間,讓身體需要能源而產生酮體,

這段時間不會因為飢餓讓你感覺不舒服,心情不好的輔助「飲食方法」

如果你以為喝了防彈咖啡,就可以放肆的吃喝!

最後「防彈」只會「反彈」變成你身上另一種形成脂肪的來源!

因此,生酮飲食!!!並非一餐就能達到,而是一整套的


我還記得當初,在減碳的生酮飲食

最讓我痛苦的地方就是,我不能吃零食

基本上90%以上的零食,不是馬鈴薯製成的就是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

那時候,我都會用74~85%以上的巧克力解個癮

通常我都選74%,因為比較沒那麼苦!!!

 

【巧遇農情】給大家真正的巧克力

IMG_3577.JPG

100%超濃醇,無任何添加物

從種植>開花>結果>採收>發酵>曝曬>烘培>...>製成,

全都是Made In Taiwan

主打以真正的巧克力出發,入口會微酸,有焦感,有點苦味,有果香氣,卻不帶油膩感

是不是很像咖啡??

 

【巧遇農情74%巧克力】

IMG_4109.JPG

我還記得之前吃巧克力的時候,最討厭手的溫度

巧克力融化在手上,搞得雙手髒髒的

IMG_4114.JPG

巧遇農情巧克力,不會融化的太快

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沾的手都是(當然放久了,還是會化開)

 

再來就是,吃下去感覺很像在吃GODIVA高級巧克力的口感

入口即化的細緻口感,特別的滑順,一不小心就會像吞水一樣,太簡單就嚥下了

IMG_4115.JPG

最後就是,我很喜歡巧遇濃情的巧克力

帶來微酸的口感,而且巧克力味特別的重

像是在品嘗咖啡一樣

好像有點紅酒香,還有點微酸的果香

只要一小口,就能回甘很久很久!!

 

【減重的心得】

大家看到這完這篇,千萬不要覺得說吃巧克力也可以減肥

一開始我就有說了,生酮飲食是一整套的!!!

有些人靠天天吃水煮餐,有些人是喜歡準備很多生酮材料

而我是靠不吃碳水化合物,也不喝大量的油脂

只吃一堆肉和菜來補充身體能量

當我看電視嘴饞的時候,我就會吃一小塊高濃度的巧克力解個癮!!

只是吃一小塊喔(大概是巧遇農情74%的兩格的份量)

IMG_4113.JPG

我發現這樣吃,除了解癮之外,晚上還比較不會餓!!

當初,我就是在冬天吃的!!也比較不會手腳冰冷!!

 

【現在星維都會這樣做】

雖然現在我的體重已經恢復到我想要的目標

但平常的都飲食習慣還是已低碳的飲食方式

還是會吃澱粉類的食物,只是非常的少

如果今天要去健身房做些重訓

我會在運動前,吃香蕉或是1/3塊74%以上的巧克力!!!

IMG_4114.JPG

 

【最後星維提醒】

如果飲食控制的過程中,有任何不適的症狀,

應該要馬上停止,去問問看營養師該怎麼調整,

因為不吃碳水化合物,是很容易造成「血糖低」,會昏倒的(這就很危險了)!!!

 


最後我在放上巧遇農情74%巧克力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IMG_4110.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參考喔

點我 連結官網

點我 連結購買​​​​​​​

​​​​​​​點我 連結FB粉專​​​​​​​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