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約哪裡?我想這就是揪團的團主最苦惱的

因為有些人注重吃,有些人注重環境,有些人一定要有網美牆

有些人要帶小孩參加,要滿足一夥人,選地點真的挺不容易的!!!

 

中山區剛好有家咖啡廳,他正躲在巷弄裡,

從捷運行天宮步行大概10分鐘左右

 

不僅餐點好吃,氣氛也不錯

而且還有好幾面網美牆,光拍照就能拍好久,

最後還能一夥人一起算貓塔羅,重點是還有超療育的賽琳娜(黑貓)

療育你的心靈!!!

 

台灣有忘憂谷,也有解憂雜貨店,

這間坐落於城市中的解憂咖啡廳叫【觸及真心咖啡廳】

IMG_4057.JPG

這篇介紹有點長,所以往下看之前,先追蹤我的粉專與IG

FB.jpg

IG.jpg

【觸及真心】等一群人的美式咖啡

有人說咖啡廳是『家』與『公司』的第三空間,

所以有人成天泡在咖啡廳裡

推開咖啡廳的門,你會像貓一樣,先認識一下環境四周

找一個自己覺得最舒服的位置,坐下來

把筆電擺在桌上,敲著鍵盤幫咖啡廳的輕音樂,增點節奏感

拿著一本書,坐在角落裡沉浸在自己的第三空間

IMG_3903.JPG

所以,每次只要與朋友約在咖啡廳聚會.

通常我都會提早一兩個小時到

這次到觸及真心咖啡廳.不例外的開場儀式,推開門像貓一樣

找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來,一定要點上一杯冰美式

拿出筆電一邊享受咖啡,一邊把靈感敲進電腦裡

IMG_3902.JPG

這裡的環境,真的好!還有輕音樂相伴,

不像每次到星巴克,我都還要拿耳機帶!

而且這杯冰美式真的厲害,微苦微香.還把多餘的酸澀味給挑掉,

重點是回甘的程度有點像加糖!!!


【觸及真心】一群人的忘憂餐點

身為一個健康管理外食族,吃的都要很講究

除了要求食材要很新鮮.也不能有多餘的調味料

挑剔的舌頭,已經習慣只懂得嚐到食物的鮮甜

不容許有多餘的調味料

IMG_3956.JPG

主廚特別與我們強調,這裡的餐點都是講究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來增加鮮味

吃到的任何一口食材,都是天然散發出的鮮甜,連沙拉都是用初榨橄欖油與天然無添加的醋調製

 

我覺得這間咖啡廳主打的【原食】概念,很適合所有人

不管吃到的是烤馬鈴薯、還是牛肉、亦或者是烤鮭魚,生菜沙拉...

都能嘗到食物原本的味道.並非一般咖啡廳會用真空料理包

而且給的大塊肉與滿盤蔬菜,真的沒再和你客氣的.一份套餐就能讓兩個女生8分飽,如果以中山區的價位300左右,我真的覺得值了

IMG_3969.JPG

紅酒燉的牛肉,燉的透爛.連蘿蔔也染色染的徹底,沒有多餘的紅酒酸澀,只留下滿盤的葡萄香甜

IMG_3972.JPG

主廚特餐,烤到微焦外酥內嫩的鮭魚,有法式料理迷迭的香氣,灑上一點鹽巴,吃的是海洋的鮮味

就算忘記擠上檸檬片,也不會感到膩,因為還有超搭海鮮的新鮮芒果

 

我覺得觸及真心最貼心的地方在,如果你有不吃澱粉類的食物

和服務生說一下,他會幫你換成【生菜沙拉】


【觸及真心】無酒精的微醺,忘憂特調

身為一個上班族,意外遭受到精神打擊是家常便飯的事,

為了挺過這個艱難的時刻,你需要來杯壓壓驚的不含酒精的【特調】

 

花草比酒精更好!

雖然大家都說喝酒可以釋放壓力,但是喝酒傷身又傷肝,如果加上感情或事業不如意

一個人喝悶酒,只會愁上加愁

image0 (1).jpg

觸及真的無酒精特調,是利用氣泡水取代了酒精

再利用花草的特性來舒緩每個人的生活緊張,這種感覺有點像在家裡點精油的概念

心情微醺,不醉醺醺,隔天還不會宿醉偏頭痛

可以配合自己的五行點,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星座點!

 

 

若水

IMG_7709.JPG

以花茶為基調,帶點淡淡的玫瑰香,再來點柑橘的清香,

喝的時候有啤酒的那種氣泡微次感.但沒有苦麥味,只留下一縷清香

IMG_7700.JPG

美麗的漸層,容易讓人沉靜

 

赤子

IMG_3934.JPG

以烈焰的紅茶為底,整杯都是芒果與紅石榴的香氣

卻沒有芒果的甜膩感,紅石榴的酸澀!!!兩者中和的恰到好處

IMG_3930.JPG

IMG_3932.JPG

說穿了,他就是一杯無酒精的雞尾酒,滿是果香,喝了會讓人心HIGH

 

無塵

IMG_7708.JPG

就像瑪格麗特的調酒一樣,在杯緣沾上鹹鹹的黑鹽

才能喝下以紅茶為底調,隨後的葡萄柚香氣,更是迷人

IMG_7697.JPG

沾一點鹽,微酸的口感,配上穩重色調,容易讓人壓力釋放

 

如煙

IMG_3946.JPG

薰衣草,薄荷加蘋果的鎮定舒眠的交替作用下

就像喝一杯純度很高的無酒精威士忌,容易讓人心醉

 

──────────────────────────────

【觸及真心】一群人的話題製造機,忘憂貓塔羅

身為忙碌的現代人,生活上有很多雞毛小事纏身而感到厭煩

有人會求神問卦.有人會花錢去算塔羅

你可以在飯後,來算一算貓塔羅

IMG_3983.JPG

我第一次算命的初體驗就獻給了觸及真心的貓塔羅

雖然我覺得準,但我更喜歡一群朋友陪我問事業問感情,

一起求神,一起問卦,最後還會留下滿是算命的話題聊!!!

IMG_3986.JPG

IMG_3988.JPG

這裡真的是話題製造機,來這裡根本就不會無聊

──────────────────────────────

【觸及真心】滿是故事與祝福,好幾面忘憂網美牆

身為IG重度愛好使用者﹐每次出去玩都要記錄一下當下的美麗

為了尋找更多網美牆,也許我們都一樣,習慣用手機搜尋景點

觸及真心咖啡廳,是間有故事的咖啡館,每個故事牆也都超好拍

IMG_4053.JPG

IMG_7652.JPG

門口有一枝深藍色的長旗幟,上面寫著TOUCHEART,

又觸及貫穿整句英文的LOGO,表示店家要直達通往你內心深處的精神

 

一開門一個大大的縷空懸吊時鐘,這是一個時空之鑰

IMG_7667.JPG

IMG_7665.JPG

我們一直在找尋穿越時空的鑰匙,有時候很想停留在美麗的當下,也許是一進觸及真心咖啡廳的門口

這個時空之鑰就已經在祝福我們,與他合影就能留下當下的美麗

當然他也在提醒我們,時光飛逝要好好把握當下

我覺得,他很像庫洛魔法使裡面的華麗時鐘(只差我沒有拿魔法仗拍)

 

接著,長滿花草的神秘之門

IMG_7664.JPG

我們的內心,就像這一道門!!!當你敞開心胸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到真實

你會試著去接受一切,無論是好壞美醜!都在這道門後!

這裡我不會和你說,門後是什麼,必須要你自己來開啟!!!

 

最後,白色羽翼的祝福(我希望你可以自己來找找)

我們都是受到天使的祝福才來到這裡,所以我們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這是一種勇敢,堅強,力爭向上,自由的祝福!!!

我覺得觸及真心咖啡廳,就是想祝福所有打開這扇門離開的客人

未來無論遇到多少大小的【阿砸】事情,都能讓你勇敢堅強的取闖!


這邊我就放上觸及真心咖啡廳的店家資料與MENU

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E8%A7%B8%E5%8F%8A%E7%9C%9F%E5%BF%83toucheart&epa=SEARCH_BOX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00巷23號

電話:(02)2509-9787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14:00~21:00 (周一公休)

貓塔羅:每周五12:00~17:00

              週六週日不定時,提前預約

(低消一杯飲料,換10分鐘諮詢)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前往喔!!!

IMG_3975.JPG

IMG_3976.JPG

IMG_3977.JPG

IMG_3978.JPG

IMG_3979.JPG

IMG_3980.JPG

IMG_3981.JPG

IMG_3982.JPG

最後我在放上店內的空間與角落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IMG_3910.JPG

IMG_3911.JPG

IMG_3912.JPG

IMG_3913.JPG

IMG_3915.JPG

IMG_3924.JPG

對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我忘記和大家介紹了

IMG_3905.JPG

IMG_4105.JPG

【觸及真心咖啡廳】

是一間『動物友善餐廳』,所以你也可以帶家裡的寵物一起來

進門後,你還會看到這隻很吸睛又親人的店貓

完全不怕生,只要看到人就會靠過去.求求你摸摸牠

如果你在算貓塔羅,他也會來攪局!

 

希望這篇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