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珍珠奶茶的商品越演越烈!

一堆「珍珠奶茶」的商品,

從甜點到冰淇淋,該想的到的,沒想到的,也都一次出現了!

雖然我不是「經典的」珍奶控,但一直被珍奶商品的文章燒,

有時候不吃好像覺得自己會跟不上潮流!

(尤其是我的朋友一直標記我)


1.jpg

(圖片來自於todday新聞))

上禮拜到台北和一群蕭婆聚會,

起初,我們就是看中這杯珍珠奶茶霜淇淋,

才會到中和環球百貨的春水堂光顧,因為只有這邊獨賣

BLRX2983.JPG

這一次春水堂出了夏季限定的,

霜淇淋吃起來是超級面密,而且帶有荔枝香氣的貴妃紅茶,

將功夫紅茶與荔枝進行長時間的燻製,就算是變成霜淇淋的模樣,濃郁的茶香味一點也不馬虎

底層再搭配春水堂的經典珍珠.Q彈且滑順.

就和喝的真出奶茶一樣,只是更冰更消暑

GDLI1054.JPG


可能是我的食量太大了,

 

這樣一杯我不到5分鐘就全部吃光光了!


現在我已經沒有辦法喝這麼甜

如果要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喝的,

因為至少可以控制我要半糖,
UXQW8059.JPG

還有我喜歡喝的時候還有珍珠可以配

這個霜淇淋,就是一定要先把冰淇淋吃完

才能吃到小珍珠

 

重點是冰淇淋和我一樣,都超怕熱,

融化後的味道吃起來我會有點驚驚的!

IHPO8460.JPG

但如果你是珍奶控在今年夏天來春水堂中和環球門市嚐嚐鮮,

不能錯過這次夢幻的逸品【珍珠奶茶霜淇淋】一杯109元
 


ㄟㄟㄟ!!!最後不要忘了追蹤我

FB.jpg

IG.jpg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