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專櫃的櫃哥到彩妝師,然後到日前的行銷人員,到現在是無業遊民,好多人都只看【好的那一面】

之前做專櫃的時候,當初家人還有親戚周遭朋友,都覺得那是一個非常棒的職業,每天打扮得光鮮亮麗,還有不錯的薪水,但實質上,櫃哥的身分是如此的卑微,有誰又能看到當時累得像狗的模樣

日前從事行銷企劃人員,這是當初自己最嚮往的工作,每天就在坐在辦公室的電腦螢幕前,努力敲鍵盤想企劃,這樣就有薪水拿!?但實質上,行銷人員時常被壓榨腦子,如果腦袋不夠靈光的,就會像我一樣每天都被罵,一下子就被產業淘汰

現在在家裡做自由文案寫手,一部分是俗稱的部落客,很多人都以為就是每天出去吃香喝辣,看起來好像遊手好閒,感覺相當輕鬆!但和我出去過的朋友就知道,從進入餐廳入座,原本已經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坐在座位聊天研究餐單了,不過我要先拍大量的照片,然後上菜還要很不好意思要求大家『等我,餵飽了相機才能吃』,現在在家還要想標題,第一句話該怎麼下筆,最煩躁的就是要挑選上百張的照片,現在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了!

哈哈,以上這些內容是上禮拜和那位很難相處的閨蜜,在台北東區SOGO附近的【咕咕咕嚕 日式昆布火鍋 | 韓式銅盤烤肉 】用餐時的對話

雖然如此,現在變得比較愛看書,愛學習,愛動手做,假日喜歡約朋友出去走走!

我的靈感時常就在日常的聊天中獲得!

生活的品質不在於你花了多少錢,而在那些讓你怦然心動的精彩瞬間。


這天是突然傾盆大雨的夏天,地上熱氣瞬間從黑色的柏油石子冒了出來,頭上又拿著一把傘,將熱氣悶在雨傘裡,這場雨下得有點像膠水一樣,黏的讓人不太舒服,回到最熟悉的SOGO百貨附近商圈,整個面目全非,已成為最熟悉的陌生街頭,我們兩個就走在被雨水隔出的界線上,像小時候跳房子畫的間格,怕踩到線鞋子就馬上進了水!

IMG_8337.jpg

跳著跳著,被林立的高樓大廈豎立的黑色矮房,眼前是黑色為底讓【咕咕咕嚕】銀白色的四個大字在下大雨的灰色巷口變得更顯眼

IMG_8341.jpg

推開門入內喜歡火鍋店的溫度,裡面的空調就像有人拿著冰冰的溼紙巾把身上的膠水給你【擦.乾.淨】,耳朵也順便被【董茲董茲的流行樂】給洗禮,這個音量大的很可以,可能是怕如果店內客滿時,影響到彼此的貼心音量!!

IMG_8376.jpg

IMG_8355.jpg

IMG_8342.jpg

接下來是身邊朋友的少女心噴發的叫聲【這裡也太多貓頭鷹了吧】,但如果這裡面有一隻是真的,她應該會叫得更.大.聲,可惜都是陶瓷的裝飾品!

 

【咕咕咕嚕 日式昆布火鍋 | 韓式銅盤烤肉 】

如果從外觀看應該是小小一間,裡頭卻寬敞的很可以,算了一下大概約有40幾個座位

IMG_8356.jpg

IMG_8347.jpg

IMG_8345.jpg

IMG_8348.jpg

IMG_8344.jpg

IMG_8343.jpg

咕咕咕嚕空間是寬敞舒適,座位間的距離不是1.5的安全距離,但也不算擁擠,至少不是那種會肌膚觸碰的距離

天花板是特地留下不修邊幅的工業感,桌椅與地板是一系列的木色調,不同的花紋卻讓人感覺和諧

不是網美店,沒有過多的花花草草,留下好幾隻貓頭鷹裝飾,

很適合等一下要去東區血拚逛百貨的休息站,吃飽了再上

 

 

【咕咕咕嚕 日式昆布火鍋 | 韓式銅盤烤肉 】

提供的料理是很簡單的兩種

IMG_8360.jpg

一種是韓式銅盤烤肉/一種是日式昆布火鍋,

但讓你傷腦筋的是今天要吃海陸?龍蝦?牛.豬.雞?

 

韓式銅盤烤肉

IMG_8395.jpg

IMG_8392.jpg

先來的是約15片比手掌還要大片的PR級的無骨牛小排,淋上韓式銅盤烤肉的專屬醬料,撒上白芝麻

IMG_8377.jpg

附上一盤韓式經典的銅盤,放滿了蔬菜還有火鍋料圍成了一個圓,中間還特地保留一點區塊~

IMG_8423.jpg

將肉放在銅板上,鮮甜的肉汁結合了咕咕咕嚕的獨特醬汁,順著紋路流進湯裡,將湯頭變得更鮮甜,此時的牛肉也從鮮嫩的紅色,慢慢變成粉紅色

IMG_8434.jpg

變成粉嫩的顏色,就要趕快拿起來,因為再烤下去就會變老,然後在一口吃下!!!爽~

 

日式昆布火鍋

IMG_8398.jpg

來的是一大盤雙拼,白色油花就像大理石的紋路,在紅色的肉片上均勻分佈,

一邊是極品美國PRIME霜降牛,白色紋路比較多,吃起來很滑順,會像坐溜滑梯,不小心就入喉

另一半是極品濕式熟成安格斯嫩肩小排,是比較有肉感,需要嚼7下,每下都會有牛肉汁溢出~

兩種混搭,兩種享受

IMG_8380.jpg

附的是一盆裡面有各式的青菜還有火鍋料,最吸睛的應該就是那隻比手掌還要大的紅吱吱白蝦

IMG_8419.jpg

將肉放入滾燙的鍋中,涮成微微的粉紅色的時機,是最好吃

湯頭也是很純的日式昆布帶點味增,不會過鹹,就算涮牛肉也不會搶走肉原本該有的鮮味

 

【咕咕咕嚕 日式昆布火鍋 | 韓式銅盤烤肉 】

是半自助式的,無限量供應冰淇淋、滷肉飯、飲料還有醬料

IMG_8403.jpg

IMG_8346.jpg

可能那天我們太早到了.所以有很多飲料都沒有裝滿

 

【後記】

現在美食真的太多了,如果真的要拚美味

其實在家直接手指按按FOODPANDA,就會有人送到你家

如果是出門和朋友們聚餐,心目中的體驗就會變成這樣

【對象】要對>【店內環境】要乾淨>【空間】要舒適>【食物】要新鮮>【價格】要合理

 

【咕咕咕嚕 日式昆布火鍋 | 韓式銅盤烤肉】

GOOGLE MAP評論有4.9的高分

大概看了評論內容,大部分的都是正面評價,有些負評是針對在個人口味上,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嘛~所以參考就好

每次看評論我反而更在意是否有人說【環境很髒】【不適合聊天聚餐的】【服務人員很不客氣】之類的.因為這會影響到當天的用餐心情

 

整體來說【咕咕咕嚕 日式昆布火鍋 | 韓式銅盤烤肉】

用餐體驗算不錯,和朋友聊的還算盡興沒有被打擾,只不過音樂有點大聲就是了!!

店內環境算乾淨,尤其是廁所也是打掃的整齊,沒有怪味道,餐廳的空間大的很舒服,

提供的餐點也蠻符合我和朋友兩個人的胃口.而且肉也給得很大方~

所以我們兩個就這樣,坐在餐廳邊吃邊聊.將近快兩個小時才離開!

 

要不然,已我們兩個挑剔的個性,不好的我們可能還沒吃飽就想走了!!

【咕咕咕嚕 日式昆布火鍋 | 韓式銅盤烤肉】

適合幾位朋友的聚會場所,上班族如果下班想要與幾個同事晚餐後小酌也是OK的


這邊就放上咕咕咕嚕 日式昆布火鍋 | 韓式銅盤烤肉的資訊和菜單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點閱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6號

電話:(02) 2776-255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3:00

>>>咕咕咕嚕粉專在這<<<

IMG_8359.jpg

IMG_8361.jpg

IMG_8362.jpg

IMG_8364.jpg

IMG_8363.jpg

IMG_8365.jpg

IMG_8366.jpg

IMG_8368.jpg

 

 

IMG_8371.jpg

IMG_8372.jpg

IMG_8370.jpg

IMG_8373(1).jpg


文末一定要和你說,其實這是我的老母給我的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