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離上一次,吃到飽的時間,大概是半年前!!!但每次只要是吃到飽餐廳我身邊一定都會有一號人物,就是我「老母」!從學生時期開始,只要遇到要出門吃好料的或者要慶生之類的,他都會帶我到【吃到飽】,不管是台北的馬辣,還是野宴甚至是響食天堂,我們都吃過,但說實在,吃一堆肉的感覺,現在想想還是會怕怕的!但有好多好多吃到飽的技巧~都是他傳授給我的!!!像要怎麼吃才會夠本之類的(完完全全就是歐巴桑心態)

IMG_E6135.JPG

其實我是十足的海鮮控,比起吃一堆肉,更喜歡吃一堆海鮮,尤其是蝦子,只可惜以前沒有【蝦子吃到飽的餐廳】~這次到台中西屯區【有GO蝦】流水蝦吃到飽餐廳(逢甲附近),其實去年期間就已經看到youtuber介紹,就一直想來光顧了,但因為當時工作關係一直延後,後來又因為疫情的影響沒有來,直到7【有GO蝦】才又重新營業~

還記得第一次到流水蝦吃到飽是在泰國,但泰國真的是熱得誇張,感覺起來有點髒髒的,重點是還會聞到釣蝦場的味道~讓我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IMG_6132.JPG

IMG_E6136.JPG

這次到【有GO蝦】光是門口給人乾淨舒適的形象,就已經安心了一大半,【有GO蝦】位於西屯環中路上,就在逢甲夜市附近!

門口還提供大概6-7個停車位,一面面大大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的看見裡面的座位排列組合,是寬敞舒適的,而且每個流水道是閃著【董茲董茲】的七彩霓虹燈,透過防曬玻璃還是可以感覺到餐廳裡面是乾淨的!



雖然【有GO蝦】是流水蝦吃到飽~但是如果只有吃蝦的話,那未免也太無聊了吧!

這裡大概分成幾大區域海鮮區、肉品生鮮區、熟食區、甜點區、醬料區、~

8.jpg

【有GO蝦-海鮮區】~有夠新鮮,真的夠敢~

5.jpg

然我是基隆人,也是在海港出生的小孩,就連自己的爸爸也是從事和船有關的行業,但對海港的味道,真的很敏感也很討厭~~

IMG_E0675.JPG

IMG_E0676.JPG

IMG_E0677.JPG

IMG_E0678.JPG

海鮮如果不夠新鮮,就會有漁市的味道,【有GO蝦】的海鮮新鮮的沒話說,沒有漁市味之外,這裡的保存也是講究的很,開放式的海鮮櫃,底層還樸滿冰塊,孔洞還會噴出零下的霧氣來降溫,冰塊都不會融化!!(我從一入門到結束~還沒看到服務生加冰塊)

 

【有GO蝦-肉品生鮮區】肉變成配角了

3.jpg

冰在冰箱的是被正方形盒子的後品,裡免有豬肉雞肉牛肉,再將肉質劃分成不同部位有菲力.有牛五花.有莎朗~每盒都是3~5片左右,如果海鮮吃得很膩,當然也可以拿幾盆肉解個膩。

但我相信你一定也會和我一樣,到【有GO蝦】絕對是一直吃蝦,捨不得吃肉。而且一定要吃的回本!!


老母說:真正的要吃的夠本,不能一直吃同一種食材,絕對要東配一個西吃一個,換一下口味,這樣才吃得夠多。所以如果都只有燒烤可以吃,那未免也太單調了,所以【有GO蝦】還提供了【熟食區】,來這裡根本就是要挑戰大胃王的極限,不怕你吃,只怕你不吃!

【有GO蝦-熟食區】換個口味可以吃更多

4.jpg

熟食區裏面有的菜色是不固定的,這次有泰國蝦、打拋豬、炸物、炒麵、炒食、還有兩種湯品讓你選

IMG_E0671.JPG

IMG_E6207.JPG

IMG_E6210.JPG

IMG_E6211.JPG

 

IMG_E6213.JPG

IMG_E6215.JPG


再和大家說個小秘訣.這也是我的老母傳授給我的,他說:如果到『吃到飽的餐廳,一定要看店家附的甜點是甚麼,尤其是冰淇淋的品牌,如果有哈根達斯的等級,這趟絕對回本!而且還要先看看店家裡面冰淇淋的種類是否有很多可以選擇,最重要的是冰桶絕對不能是快要見底的那種,一定都要保持1/4以上的量,才是真正的吃到飽餐廳

【有GO蝦-甜食/飲料區】就算吃這個也會回本

2.jpg

【有GO蝦】提供的是哈根達斯還有提供台灣小農I'm Talato的冰淇淋.而且桶裝的冰淇淋幾乎都是新開的,可見這裡根本不怕別人吃,反而還要你吃得爽吃得多的感覺

IMG_E0656.JPG

IMG_E0657.JPG


【有GO蝦-醬料區】沒有天生配不配,只有看你怎麼配

7.jpg

IMG_E0685.JPG

基本的火鍋料那些絕對是必備的,但裡面最讓我驚訝的是【有GO蝦】特製的泰式醬料,特別合我味,尤其是外面氣溫高到爆炸,除了酸的很開胃,Souce的香氣還能去腥解膩,烤後的蝦子根本是堪稱完美


【有GO蝦-WC】就連廁所也是乾乾淨淨

6.jpg

一間餐廳有沒有注意細節,除了可以從配料還有服務上觀察,還有廁所是否乾淨也是重點之一,而且【有GO蝦】附的還是免治馬桶

【有GO蝦】貼心的程度,已經快要到五星級飯店的等級,洗手台還附『漱口水』


來吧~一起推開【有GO蝦】玻璃大門

IMG_E6150.JPG

瞇瞇眼星維走進餐廳有個習慣,耳朵會先注意餐廳音響的聲音,我很怕『節奏感很重+音量很大』的音樂,雖然很熱鬧,但用餐時和朋友聊天,絕對會重複REPEAT幾次,又加上我有重聽,一頓吃下來除了頭痛外,喉嚨也會跟著啞了!

【有GO蝦】的音樂是舒服耳熟能詳的流行樂,音量很像韓劇男女主角對話時出現的背景聲,在這裡吃飯和朋友聊天,不用竭盡力氣撕破喉嚨的講話,把力氣省下來,努力的吃蝦吧

IMG_E6156.JPG

接著是看到簡約大理石的招待櫃台印上【有GO蝦】四個大字,但眼睛絕對會被閃著玻璃流水道給吸引,挑高的空間是寬闊的很可以,因為我有180公分,一般樓層只要矮個1公分就會感到有點壓迫感,【有GO蝦】的天花板是挑高的設計是連姚明來也會覺得非常舒服的高度.而且櫃台人員是細心且有禮貌的幫你安排位置,順便提醒「今天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盡情的吃蝦吧

IMG_E6161.JPG

IMG_E6306.JPG

IMG_E6308.JPG

IMG_E6309.JPG

總共有六道流水道,左右兩側就是我們坐的位置,有點像迴轉壽司的軌道,只是這裡是夾蝦子,中間留下的走道寬度,4個人同時要走應該也不是問題。

重點是!!!雖然座位旁邊就是流水道,但沒有那種很難聞的【臭抽咪】。舒服的吃蝦吧

看了這麼多,是否也發現【有GO蝦】竟然沒有抽油煙機?這裡已經將抽油煙機藏在烤爐下方了,所以不會有礙眼的抽油管線,除了美觀而且燒烤味不會亂飄﹑不會亂沾衣,站起來夾流水蝦時,也絕對不會撞到上面的管線。而且沒有抽油煙機,拍起照來根本不用找角度躲遮蔽物

IMG_E0648.JPG

座位上的基本配備,一定會有一個冰桶,兩隻烤夾,兩隻剪刀(一個是熟的,一個是剪生的)還會有鋁箔碗(讓你可以裝湯煮火鍋料的),鹽巴還有衛生紙。

IMG_E0710.JPG

就定位第一件事情,絕對要大肆瘋狂的夾蝦子

IMG_E0689.JPG

這裡的大頭蝦新鮮的很!!!每隻都很有活力,那個彈跳掙脫功力可不是假的,如果不稍微夾緊一點,絕對會跑走!!!

而且一夾不能直接放入烤盤裡,要快速的放入裝滿冰塊的冰桶裡,將它「冰暈」再放在烤網上慢慢地將它變成熟透的紅色~


好吃的蝦子要這樣烤~

IMG_6298.JPG

IMG_E6295.JPG

先將烤盤放滿蝦子~

IMG_E6328.JPG

然後撒上大量的鹽~火力絕對不能太大用中火慢慢地烤,等到一邊變紅了之後,再翻面。等另外一邊變紅就要趕快拿起來,這時候吃是最Q最彈最好吃的時候~

IMG_E6274.JPG

IMG_E6277.JPG

千萬不能一直翻面,否則蝦子裡面的水分很容易就會被烤的過老

IMG_E6283.JPG

一開始的蝦頭,是滿到一剝殼就會不用錢的的拼命流,一吸濃郁的海鮮蝦膏,和秋天吃的毛蟹的蟹膏很像,超鮮甜!!!

IMG_E6280.JPG

IMG_E6281.JPG

現撈現烤現剝的蝦子超級Q,肉質還彈。如果你有看過周星馳電影,很像吃到電影裡「撒尿牛丸」的彈性,只是不能把【有GO蝦】的蝦肉拿來當乒乓球打而已。『就是五青』!!

IMG_E6170.JPG

如果你撥得滿手都是蝦味,洗手不用再跑到廁所,這邊就有開放式的洗手台,想洗就洗,有油膩感就洗,有潔癖的人要怎麼洗就這麼洗


老母曾經教過『如果去吃到飽餐廳,如果提供的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一定要留點胃,吃上4~6顆的冰淇淋,這趟什麼都值了!』

【有GO蝦】除了提供哈根達斯還有提供台灣小農I'm Talato的冰淇淋

IMG_6337.JPG

哈根達斯,雖然經典不敗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難.挖】

花生口味讓我好喜歡,除了有很濃郁的花生香還吃的到一顆一顆脆脆的花生

IMG_E6351.JPG

台灣小農I'm Talato冰淇淋!

吃起來比較綿密,雖然沒有料!但是濃郁的味道也不會比哈根達斯的差~~而且超級好挖~~

而且口味也比較新鮮~我選的一個是安全牌的【巧克力】,另一個是酸的消暑【檸檬蝶豆花】

我還是偏好【哈根達斯】多一點,因為喜歡吃有料的!!!


【後記】

IMG_E6340.JPG

我不得不誇獎【有GO蝦】的服務人員,在裡面坐了兩個小時,他們光是輪流收桌上的垃圾與盤子的次數就已經數不出來了,重點是當天我們大約五點半用餐,差不多到7點的時間,裡面的客人幾乎快要客滿的狀態,流水區蝦子是沒有停過的一直補一直補,根本不怕客人吃

IMG_6348.JPG

再來【有GO蝦】的消費,和台北晚場的燒烤吃到飽價位差不多$899+10%,可是【有GO蝦】吃的是海鮮鮮,隨隨便便吃一吃,怎樣算都划算!

如果你有吃過釣蝦場的蝦子一定會知道,釣蝦場的蝦膏不能食用,因為水很髒,每逢只要吃到不新鮮的,不用隔天絕對拉肚子!!但是【有GO蝦】的蝦子,真的新鮮的很可以,每隻蝦頭的蝦膏,我都吸的精光,當天吃了大概有6Round,重點是晚上隔天都沒有肚子痛的情況!而且餐廳的空間也沒有很重的蝦味~

IMG_E6144.JPG

IMG_E6145.JPG

IMG_E6146.JPG

IMG_E6147.JPG

IMG_E6148.JPG

最最最最後!!!如果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因為小朋友的胃口沒有像大人那麼大,絕對坐不滿2小時吵著要走,那一定會很掃興,【有GO蝦】隔壁還有附設兒童親子區,一方面可以讓小朋友吃飽到旁邊消化消化,另一方面也不會吵到大人用餐~讓大人吃得夠爽,小孩也能玩得開心!!!

IMG_E6356.JPG

反正!!如果還有到台中,我應該還會再來光顧!!因為這裡的海鮮,會一直不斷的一趙季節更換,希望下次最好是能吃到一堆魚還有螃蟹,那就更好了!!


最後我就放上【有GO蝦】的基本資訊,有興趣的朋友或是有機會到台中玩的朋友,絕對要安排一下

有Go蝦 新鮮好味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939號

訂位專線:04 2706 3000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00 , 六~日11:00–00:00

點我進【有GO蝦新鮮好味道 】FB粉專


你已經看到最後了,最後當然也別忘記點圖追蹤瞇瞇眼星維嘿

FB.jpg

IG.jpg


瞇瞇眼星維有話要說~

以下這段話是我的老母給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