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每次來我家住的朋友,都會很自動的把房間裡面藏的好好的吹風機拿出來,我相信這台吹風機,只要是女生應該都不陌生,只要到百貨公司經過專櫃一定會停下腳步,拿起它將開關打開,讓頭髮盡情的享受最厲害的風力【Dyson】吹風機

我知道Dysno Airwrap捲髮器真的不便宜,但拿到這台並不是廠商送的,也不是自己花錢買的,是用上了累積35年的幸運值,在前公司舉辦的尾牙活動抽到的!畢竟工作後,每年的尾牙抽獎,絕對沒有我的份,當下抽到這台Dysno Airwrap我是真的開心飛到天上去,現在這台也已經放在家裡半年了,我是男生而且現在還是極短的短髮,可以用的工具還是只有吹的功能!所以很歡迎來我家過夜的朋友,可以順便幫我把這個貴鬆鬆的工具,拿出來用一用,不要讓它生鏽才好,也順便練習一下很久沒有碰的【頭髮造型】

(哈哈!!來我家過夜,盥洗後!還能享受到由我親自操刀的沙龍服務!)

 

 

女生一定要有的吹風機神器Dysno Airwrap捲髮器,不是那款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喔!!

先來說說Dyson厲害的地方在哪裡?為什麼常髮女生一定絕對要擁有它?我們都知道Dyson吸塵器是大受好評,只要有關於『風力』這件事情上應該都逃不過Dyson的魔掌,像是無葉片電風扇,還是一隻手就能提起的超強力吸塵器,還有這次要和它加介紹的Dysno Airwrap捲髮器!

IMG_7302.JPG

Dyson除了外型很時髦之外,裡頭最厲害就是那顆小小的V9馬達,有110000rpm簡單來說就是一分鐘可以轉110000圈,反正就是已經比一般車子的馬達轉速還要快很多,然後配上隱藏在機身內的13葉輪3.2kPa壓力!利用出風口的造型而產生康達Coanda效應所需的氣壓,什麼意思?簡單來說就是捲髮的同時還能夠吹乾頭髮!這意味著只需要一次吹乾頭髮的時間,就可完成造型!省時又省力!

康達Coanda效應用文字敘述太籠統了,看下列的官網介紹!就懂了

因為康達效益所以吹風機變得有點像『吸塵器』

對於頭髮這件事,雖然算不上設計師,但是像是新娘的盤頭髮造型還是像頭髮的基本知識,都蠻懂的!自從Dyson發佈新品吹風機的時後,髮廊界就開始做了一堆有關於熱傷害的研究,不管是吹風機還是造型電棒甚至是環境溫度,這些都會影響頭髮本質的好壞!而DYSON測試使用的真髮串起長度可達3457公里長,在頭髮研究上投入了6000萬英鎊(約23億台幣) 。Airwrap系列 通過氣流實現造型

1.JPG

(圖片來源L:https://www.treemall.com.tw/showroom/%E7%A0%B4%E7%9B%A4%E8%B3%BC-Dyson-Airwrap-Complete-%E9%80%A0%E5%9E%8B%E6%8D%B2%E9%AB%AE%E5%99%A8HS01%E5%85%A8%E9%85%8D%E7%B5%84%E7%A6%8F%E5%88%A9%E5%93%81-35805362.html)

這款設計具有智能溫度控制系統,每秒測量氣流溫度高達40次,始終低於150°的溫度,真正保護你的秀髮。並且完美繼承DYSON吸塵器可以換吸頭的優良傳統,有5個風筒套件。滿足各種發質,各種髮型需求。



IMG_7278.JPG

我拿到的是限量版的奢華紫,先是一個黑到發光的鞣皮收納盒,裡面鋪滿了軟墊用隔版將所有工具依序的隔開,就像禮盒的喜餅將餅乾鑲的好好的,避免在拿的過程中有多餘的碰撞,搭配磁性扣鎖,每次打開就像好奇的潘朵拉將這個神祕盒子打開

IMG_7282.JPG

IMG_7294.JPG

裡面附的是一本DYSON使用說明書,耐熱止滑墊,一台連接電源線的機身,還有總共有8個不同造型的吹頭,2個30MMAirwrap捲髮器2個40mmAirwrap捲髮器,硬值順髮梳,軟值順髮梳,圓形豐髮梳,塑型前吹髮器,濾網清潔刷

 

DYSON使用說明書

IMG_9125.JPG

IMG_9127.JPG

耐熱止滑墊

IMG_9069.JPG

一台連接電源線的機身

IMG_8319.JPG

2個30MMAirwrap捲髮器

IMG_8372.JPG

2個40mmAirwrap捲髮器

IMG_8377.JPG

硬質順髮梳

IMG_8378.JPG

軟質順髮梳

IMG_8385.JPG

圓形豐髮梳

IMG_8369.JPG

塑型前吹髮器

IMG_8361.JPG

濾網清潔刷

IMG_8340.JPG



從事造型工作者時,自己的電棒真的超級多!從大捲到小捲基本就要2-3支,外加離子夾再台吹風機,一個小小的登機箱就塞爆了!我相信愛漂亮的女生在梳妝台的頭髮的造型電器應該也有好幾隻!還記得有次和女生朋友一起出國旅行,我光看他左手拖著一個行李箱右手一定還要多準備一個登機箱,登機箱裡面就裝著超多造型的工具!所以覺得常出去旅行的女生朋友,一定要有一台 Dyson Airwrap捲髮器,因為它只要換頭,然後再輕輕的一按,就讓你隨心所欲的變捲變直!重點是【超級省空間】

只要將頭對準,輕輕的壓下,就可以馬上使用

IMG_8293.JPG

如果要換頭,背面有【鎖頭】的符號,輕輕的向上開,就能輕鬆的換頭

 

 

然後將你要的造型吹頭,直接與機身的卡榫對準,輕輕的壓下去就好

換成吹風機也行

IMG_9356.JPG

還是要換成直髮的順髮梳

IMG_8326.JPG

IMG_8333.JPG

取代電棒的捲髮器都有

IMG_8306.JPG

IMG_8307.JPG

就連圓型梳的造型也有

IMG_8310.JPG

底部的吸風口的網子小的連灰塵都飛不進去,如果外層有沾上灰,可以拿濾網清潔刷左右來會的刷

IMG_8345.JPG

如果出國的時候,只要有Dysno Airwrap捲髮器,就不用帶那麼多「哩哩扣扣」的工具,裝進行李箱裡面還佔用不到1/10的空間



想要一頭捲髮的造型,如果沒有燙過幾次臉或耳朵,絕對捲不出有層次的捲髮!就連我也不例外,就算是在怎麼得心應手還是會有不小心的時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不小心直接拿電棒燙到MODEL的耳朵,我知道被燙到真的很痛,不過讓我敬佩的是那位MODEL還能很專業的拍出很漂亮的形象照,而且還看不出有任何痛的感覺!值得慶幸的是我不是往臉上去,更沒有留下惱人的疤痕!

Dysno Airwrap捲髮器是一款超級適合新手使用的捲髮器,它沒有向電棒的燙感,使用起來又很安全,就算向我這樣打開,直接握著也不會輕易的被燙傷

IMG_9358.JPG

你看你看!!!就連拿在手上也不會燙,但是就是不能握太久啦!!(之後會再補上朋友來我家使用電棒造型捲的造型)



還沒有在髮廊上班的時後,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有些女生都會固定上髮廊【洗頭】難道是懶的洗頭嗎?我想應該不是的,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是很討厭拿很重的吹風機,再頭頂再後腦勺,舉的半死然後又吹不乾,等到吹乾了又是一陣滿頭大汗,從頭洗過再來一次!我還有看過長頭髮的女生吹頭髮,是直接用【彎腰倒立】的方式吹,它說只有這樣,手舉的才不會痠,後腦勺也可以吹的到,不過吹完我想應該都腦充血了吧

Dysno Airwrap捲髮器的造型,說實在的一開始這樣長長一根,拿起來真的還有點不太習慣,不過正因如此,吹整後腦勺的時後特別的方便,再來就是它的重量只有604g,舉起來特別的輕鬆!

不管是正面吹,風很強可以很快乾,像我是男生特別在意蓬鬆度,輕鬆地就可以吹出想要造型

IMG_9346.JPG

背面吹,只要將頂部的頭髮拉起來,然後風向從下往上逆吹,漂亮的圓弧頭型就完成

IMG_9342.JPG

因為風很強,就連頂部也能輕鬆地吹到,我還記得以前拿重行吹風機,光是男生的頭髮有時候就已經舉到手快酸死了,何況是女生,拿就已經吃力,還要吹乾

IMG_9344.JPG

因為我是短頭髮的關係,說實在乾的快慢真的很難判定!就連髮質有沒有變得比較好,也感受不太到!但我還記得第一次幫朋友吹整頭髮的時候,乾的速度比平常快一倍,然後柔順不毛躁的感覺也讓她嘖嘖稱奇

IMG_9347.JPG

【後記】

現在有很多百貨都附有Dyson的專櫃,裡頭的解說員基本上應該都是『美容產業相關科系』畢業的,之前路過的時候,就有前往了解一下,介紹的專業又詳細!歡迎大家去試看覓

雖然這台Dysno Airwrap價格有點高,不過售前體驗或是在售後服務,瞇瞇眼星維覺得做得很完善,只要不是人為因素,都有兩年的保固!而且是採線上註冊(反正只要跟著裡面附的黃色那張紙操作,就好了!超簡單)網路上還有很多造型的教學,可以讓你邊看邊學邊操作!

只不過我要提醒大家,像是3C這類型的產品,如果在網路上購買,要特別注意電器的電壓規格,這是好久好久以前,在亞馬遜買台蜜蠟機,結果台灣不能用,後來退貨退款整個流程搞的超級久


希望這篇文章你們會喜歡

FB.jpg

IG.jpg

瞇瞇眼星維有話要說~

以下這段話是我的老母給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