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是個性使然還是天生犯賤,只要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無時無刻想要突破自己,一直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像烹飪,像擺盤,像拍照,像寫作都一樣,有時候就是快要把自己逼到快跳樓了,如果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今天就不用睡了

最近常聽朋友說:自由工作者很好,好像時間很多,很自由。確實表面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自由,如果沒有超強的自制力和執行力,沒有像這樣每天的督促自己,最後可能就會變成一攤爛泥在家裡!不過值得開心的是,目前工作進度一直都是超前的進行,所以有幾天還是可以任性地讓自己放縱一下

只不過,最近溫度還是很高,原本已經習慣五六點醒來,開始逐漸養成賴床的壞習慣,習慣窩在最舒服的25度的冷氣房好讓自己再多睡一些!有時遇到難得的假日,就這樣過了大半天去了,如果不馬上臨時安排出門走走,說實在的這禮拜的周休又是一整天待在家!久了也會發慌,更何況目前台灣的疫情,控制的非常好,不出門真的有點可惜!至少出門晃晃走走還算是安全的,只要公共場合記得配戴口罩就好,像其他疫情稍微嚴重的國家可能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可是.....我是冰做的~要踏出這道門!光想到等一下要日曬,身體就已經感到不爽快了!值得高興的是還好台灣的百貨公司,還算蠻好逛的,尤其是剛搬下來竹南,第一次逛新竹巨城裡面真的是走到鐵腿,還走不完!而且還不會留得滿身汗

IMG_8621.JPG

這次逛百貨公司,發現有好幾種方法可以逛!一種是遇到周年慶的時候,就逛完目的的那幾家,搶到優惠組後馬上走人!另一種就是像我這種夏天不想去外面日曬,在裡面每個店家都晃晃走走,看看裡面是否有增設一些小店家可以逛!我想我喜歡逛新竹巨城百貨的原因,就是這裡的新奇小店家特別的多

像這次原本要順道去威秀看電影,正準備看最近有啥好看的,就不小心瞄到這家樂兔洋食行!讓我停下腳步的是~是看到有人直接在面前拉絲,這根本就是和我『愛挑戰』的犯賤個性很像,就是要挑戰我拔的絲到底有多長~是10公分,是20公分?

IMG_8882.JPG

你能拉多長?這是我們拉的50公分,也是我看過最漂亮的50CM的彩虹。裡面沒有添加任何色素,也沒有香精!用的是天然食材與純手工揉製,紅色是天然的紅麴,橘色是切達起司,綠色是菠菜,藍色是蝶豆花,紫色是紫薯

IMG_8869.JPG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超級的起司控,那絕對要試看覓!吃到的是切達起司香配上熱壓吐司的微焦香,和淡淡的吐司甜~沒有過分的油膩感,也沒有多餘的化學精緻糖,口感完全來自天然的清爽甘甜

IMG_8846.JPG

IMG_8859.JPG

IMG_8868.JPG

如果想要拉的長,一定要剛出爐的時候拉,而且不能急,絕對要慢.慢.拉,拉得越慢越長!!一起來挑戰你能拉多長吧!!!



逛百貨公司就像拿著一本促銷DM一樣,每格都是一個品牌,大公司的主打商品通常都會比較顯眼,通常第一次看都會先納入參考知名的品牌最近在做什麼促銷找便宜。但我更喜歡重複看好多次,喜歡注意其他比較邊角不起眼的小格子,因為有時候會有出奇不易的品牌,讓我去挖掘更多

IMG_8933.JPG

IMG_8934.JPG

IMG_8939.JPG

就像樂兔就是那種在邊邊角角的品牌,他就在巨城美食街4樓,日出茶太的後方,威秀購票櫃台附近.來這裡真的要稍微找一下,因為這邊沒有特別顯眼的「扛棒」,頂上只有不到90公分的招牌,是溫柔不搶色的粉紅白,看起來就像切邊的吐司一樣簡約乾淨清爽

IMG_8940.JPG

IMG_8942.JPG

IMG_8946.JPG

我很喜歡吐司,尤其是切了邊的白吐司,並不是因為吐司很好吃!而是白吐司很百搭,要甜要鹹隨心所欲,而且絕對不會有任何的違和感。而樂兔洋食館主打的是『熱壓吐司』+『切達起司』,用的是切邊白吐司,將喜歡的餡料像三明治一樣包在吐司裡,再熱壓一下把麵包屑烤成琥珀色留點焦香,裏頭可以是「起司」﹑「貢丸」﹑「鮪魚」﹑就連「珍珠」﹑「棉花糖」等等都可以

 

這次我們除了一開始為了嚐鮮為了拍照為了上傳IG,點了上面的彩虹吐司,另外我們總共點了3個不同口味的熱壓吐司配上兩杯飲料

IMG_1541.JPG

 

黑糖珍珠雲朵吐司

IMG_1538.JPG

有些人下午茶喜歡甜的,有些人喜歡鹹的!像我就是屬於那種甜的那一派!如果我現在還是在新竹擔任辦公室一職員工的話,我想這一款應該會是我每天光顧的甜點

IMG_8783.JPG

有珍珠的黑糖香,然後還自美國不甜軟內的棉花糖,配上與焦糖融化的切達起司,最外層還有微焦香的熱壓吐司!

 

 

貢丸乳酪吐司

IMG_8749.JPG

還記得,一開始下來新竹的時候,我最常買的就是新竹貢丸,不僅如此每次回家的伴手禮也都是貢丸。也許海瑞貢丸對於新竹人來說,已經沒有什麼特色了,但以我這個外地來的來說,吃過這麼多貢丸,還是覺得海瑞的貢丸最夠味

IMG_8774.JPG

只不過樂兔把海瑞貢丸變成一道台美結合的甜點,帶點台式的貢丸香,乳酪的牽絲吃得沒有多餘的鹹,只剩下甜!那天在地的朋友問我說:這道不是很平常嗎?不就是乳酪配貢丸嗎?怎麼我會如此喜歡?我建議他,在地人吃這道一定要先撇除對貢丸的既定映像,吃的不是貢丸原本的香氣!而是麵包還有乳酪與貢丸的結合綜合口感,是貢丸湯沒有辦法滿足的口慾

 

 

鮪魚養生蛋乳酪吐司

IMG_8748.JPG

吃起來就是滿嘴的鮪魚香,配上很濃郁的切達起司,夾著軟內的歐姆蛋,主打的是安全牌的熱壓吐司,很適合不喜歡挑戰新味道的朋友~

 

 

​​​​​​​桑葚氣泡水​​​​​​​

IMG_8799.JPG

以前我也是重度手搖愛好者,但是我很怕那種都是化學感冒糖漿味的手搖,有時候只要喝一口,就會感覺自己好像已經是病入膏肓的重度患者!

樂兔洋食館的桑葚氣泡飲,喝起來的感覺有點像雪碧,不過是那種清新酸甜的口感,除了不會很甜之外,而且還很解膩!重點是還喝的到帶點氣泡的微酸桑葚汁

 

​​​​​​​黑糖珍珠奶茶

IMG_8795.JPG

老闆老闆,這杯是假的奶茶!!??哈哈!這邊說的假的不是真的假,而是沒有那種很過分的奶精味,也沒有多餘的茶精香,喝的是一種清新爽感的乳香甜,珍珠的微Q口感,配上古早味的黑糖風味,是會解渴又解膩的清甜珍奶

 

 

【後記】

樂兔洋食行,是間對天然口感很講究的店家,不管是從牛奶還是雞蛋,果醬到棉花糖還有起司,都一定要用有品質的【品牌】,

IMG_8950.JPG

 

像這樣講究的原物料,一份熱壓吐司吃的是健康、天然、安心,然後又進駐百貨公司吹免費的冷氣,還有舒適的逛街空間,70起跳的熱壓吐司應該不算太貴

 

因為上面種種的因素,我覺得樂兔洋食館的產品特別適合小朋友,可以好吃好玩又好拍,重點是大人還可以很安心

 

IMG_8965.JPG

除了可以邊走邊吃,還可點上一杯飲料以坐在美食街當下午茶享用​​​​​​​

當然如果你想要看電影,也能帶進電影院裡面一邊吃一邊享受劇情!熱壓吐司的味道不會很重,不會影響到旁邊一起看電影的陌生人,不會像爆米花掉了滿身都是,重點是還有很多口味讓你選!


樂兔洋食行營業時間地址資訊

店家資訊:樂兔洋食行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 巨城購物中心4樓(日出茶太後方)

電話:0968-832236

營業時間:11:00~21:30

FB粉絲專頁:樂兔洋食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不要忘記點下圖追蹤我嘿

FB.jpg

IG.jpg


瞇瞇眼星維有話要說~

以下這段話是我的老母給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