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很痛苦,應該有不少了人試了沒幾天,就放棄了,通常都是過不了宵夜這一關

因此,有很多人寧願嘗試吃減肥藥,看中醫調身體,甚至靠小偏方,

就算瘦了,最後也把自己的身體搞的亂七八糟

 

網路上,教人減肥減小肚的文章產品確實不少,

但要瘦的健康.瘦的漂亮,真的是一門學問

 

而我嘗試了很多種減肥的方法有晨跑、有運動、有節食....等等

個人覺得『減碳的飲食方式+運動』,是最快的方式,也最健康

 

可能一開始,你也會覺得很痛苦,因為有很多東西不能吃

正因如此.我自己創造了一些屬於自己的減肥食譜

 

讓我成為了一個『不忌口的快樂減肥者』,這樣的方式,也讓我再短短在1個半月就少了12KG

未命名-2.jpg

這是體脂從28%降到17%,體重從82KG瘦到68KG的成果

光臉,就小了兩號

(有很多人都說,以前胖的像大叔,現在瘦的像鮮肉)

 

也許你也和我一樣,一開始都抵擋不了這一關『宵夜的誘惑』

宵夜的美好總是讓人抗拒不了,如果不吃真的難入睡!!!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這篇【減肥食譜#宵夜篇】

讓大家10MIN也能上菜的『超級低卡又健康美味的宵夜餐───蔥爆麻辣椒鹽雞』

IMG_1508.jpg

 

材料有

IMG_1494.jpg

  1. 去皮雞胸肉1塊
  2. 蒜末(一堆)
  3. 辣椒(一根)
  4. 蔥末(一些)

調味料

IMG_1495.jpg

  1. 胡椒鹽
  2. 辣椒粉
  3. 花椒粉
  4. 海鹽
  5. 米酒

 

作法:

IMG_1504.jpg

步驟1

先將水+米酒,煮開

 

步驟2.

丟入雞胸肉,煮熟

 

步驟3.

IMG_1505.jpg

煮熟的同時,我會將蒜末、蔥末、辣椒、胡椒鹽、海鹽、辣椒粉先放入盆器

 

 

 

步驟4.

IMG_1506.jpg

把煮好的雞肉,再放進步驟3

將其他調味料放在一起,攪拌均勻,再撒上蔥花,即可

(我愛吃辣,我會再撒上一些辣椒粉)

(夠簡單吧)

 

最後放上成品,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

IMG_1507.jpg

吃起來,有點像蔥爆胡椒蝦

撲鼻而來的是讓人流口水的蔥爆蒜香,

是台灣的蒜頭與三星蔥,結合的阿嬤古早味

鹹香鹹香的胡椒鹽,配上微辣的辣椒,

是刺激你的味蕾,一口接一口滿足你的口慾

咬下一口大塊Q彈的雞胸肉,吸了蔥蒜辣交織的層次香味

每一口都是ㄆㄨ ㄗ ㄆㄨ ㄗ的美味,真的是爽透了

 

而且這道料理,除了簡單還很便宜,算一算不到50元

不僅如此,雞胸肉是減肥、養肌者最受歡迎的食材之一,

因為低脂低熱量、有豐富蛋白質,滿足吃肉的慾望,又不需擔心發胖

 

我覺得減肥這條路雖然很漫長,

循序漸進的改變生活模式,是我持之以恆下去的方式

 

一開始,可以從宵夜開始改變減醣的飲食習慣

然後再慢慢的改變其他三餐!

 

當然,如果你減肥,可以加點花生,把這道料理當零嘴吃也不錯的喔

IMG_1464.jpg

IMG_1465.jpg

(撒上一點點花生,多了花生香,也超正點)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別忘了多關注我的FB與IG

看看我的廢話日常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