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你喜歡哪個季節?如果你問星維,我一定會回答你

『我都不喜歡!!!』

 

冬天冷到不管穿再多,都還是冰枝枝

夏天就算脫到裸體,身體依然黏TT

 

想說,春秋這兩季應該會好一點!!!

沒想到『換季過敏』,絕對來找碴

尤其是頭皮『一定從飄細雪變成暴風雪』

超級可怕的

IMG_1580.jpg

頭頂上的皮屑滿天飛,不僅這邊癢那邊也癢

有時候不小心摳到流血,照顧再不當,

讓人聞到難聞的頭皮味一定『飄向遠方』,真的好尷尬!!!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下

我從一瓶買到一整組【PREVIA】這個品牌

也已經變成PREVIA的鐵粉了

IMG_9835.jpg

 

這次要推薦你們,遠離頭皮過敏的好物

PREVIA葡萄幹活化精華】

IMG_1803.jpg

 

使用後,確實頭皮換季過敏的現象明顯減少

而且還有很多神奇的效果!!!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REVIA是來自義大利的知名品牌

以天然有機原料為主,沒有任何有害化學物質

Previa_mh.jpg

(圖片來自: https://www.hagel-shop.de/alle-marken/previa.html)

使用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

是首款真正具備前中尾掉的專業髮品

堪稱髮品界的香奈爾五號香水

 

PREVIA葡萄幹活化精華,重點在於調理頭皮

像我這種只要換季就會馬上過敏的頭皮

使用起來的效果特別顯著

讓頭皮達到油水平衡穩定狀態

IMG_1804.jpg

重要的是還能強化髮根,讓頭髮自然呈現超級蓬鬆感!!!

頭皮也不像以前容易出油而造成透法扁塌

就更不用說,會有難聞的油耗味

 

使用方法也超級簡單

洗髮吹乾後,直接均勻的噴於頭皮上

IMG_1810.jpg

(我大概會壓6個半直接噴在頭皮上,然後再用手指輕輕地抹勻)

一開始會有些薄荷的鎮定微涼感,然後輕輕的按摩吸收即可

 

 

還記得一開始,頭皮過敏現象真的超嚴重的

肌膚上都有一點一點被自己抓傷的紅紅傷口

現在別說是泛紅點了,連一點點皮屑都沒有

現在的頭皮除了健康白皙之外,而且還沒有掉髮的前兆!!

這個效果,果然驚人

 

 

讓我喜歡PREVIA葡萄幹活化精華的味道

IMG_1805.jpg

前調是時尚的草本香,是來自薄荷與橘子的清爽感

慢慢的轉變成溫柔的花香中調,清晰的茉莉香,

沒有過分的濃郁與嗆鼻,反而和前調草本完美結合

還沒有結束,最後是讓人留連忘返的木質香

最讓人驚訝的是,隔天起床你還能聞到淡淡的清香味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迷人了,所以有時候早上出門不想噴濃濃的香水,

可以拿這個取代噴在頭髮上,特別適合長頭髮的女生,

這個香氣絕對會迷倒很多人,

人家是輕輕一撥恢復原來的樣子,

而你是輕輕一撥,用香味迷倒所有人的樣子)

 

之後我還會再陸續地介紹一些好用的東西給大家

希望這篇文章,你們會喜歡

 

最後,別忘了!!!請繼續支持我的廢話粉專

還要關注我的廢言IG!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