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年初開始到端午節前夕,到台南玩算一算應該也不少次,有人問起哪裡台南好玩,哪裡好吃至少我都還回答幾個當地知名的店家

像是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走正興街上,一定會看到人手一隻的冰淇淋的知名店家【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IMG_7462.jpg

主打的霜淇淋,不定期會更換口味,生意好到從台南開到日本去,就連前陣子還殺進了便利商店裡,受歡迎的程度連我每次到台南,也都一定要專訪一次【蜷尾家甘味處】

第一次吃到捲尾家甘味處事在今年過年的時候,現在想想,那時候也確實是瘋了,為了那兩隻冰淇淋整整排了將盡快要半小時,這樣還算是幸運的,還有人要排上一個小時的!真的有夠誇張

IMG_7459.jpg

今年算是第三次到捲尾家光顧了,翻出這三次光顧【蜷尾家甘味處】的照片,總共蒐集五款不同的口味,這篇就當作是收集捲尾家全系列的冰淇淋好了!!!

 

首次到【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是20200130

吃到的是【茂谷柑】和【包種茶】的兩種口味,第一次就讓我上癮

 

 
 
 
 
 
 
 
 
 
 
 
 
 
 

[#蜷尾家 ] 百年不如一見 到台南一定要來這走一遭 我敢說全台灣最好吃的霜淇淋🍦 應該就非蜷尾家莫屬了 這次,真的是走遍台南網美景點 恰恰好逛到這裡! 看到許多人排隊, 才知道我不小心踏入了 大名鼎鼎的「蜷尾家霜淇淋🍦」 讓我覺得最幸運的是, 人家慕名而來, 要排1-2個小時的隊伍 我卻誤打誤撞的 20分鐘就讓我吃到 這裡的霜淇淋一隻要價90元 但一切都覺得值得 他們家的霜淇淋吃起來香味很足, 牛奶的比例又很均衡, 微甜的口感吃完不口渴, 最讓我驚訝的是「茂谷柑🍊」 酸的讓人心滿意足 另一個口味「包種茶🍵」 香醇的茶味,也沒讓人失望! 真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如果我在回訪台南, 這家我絕對會再光顧一次 #霜淇淋 #甜點 #甜點控 #銅板甜點 #台灣 #台南 #likeforlikes #like4likes #likeforlikeback #followforfollowback #follow4followback #yolo #tflers

Justin Chen(@justinchen08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茂谷柑】

清晰的吃到茂谷柑的酸味,接著是奶香與甜味,

吃起來有點像橘子口味優格,酸的讓人很過癮。

【包種茶】

有點像現泡的茶葉,多了股清香感,有點像在喝很冰的綠茶牛奶!


2020.03.28

第二次照訪【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吃到的是【抹茶】和【四夜牛奶】

 

 
 
 
 
 
 
 
 
 
 
 
 
 
 

[#綣尾家冰淇淋] 我只能說它已經成為每次到台南必吃的「冰淇淋」了! 我把它譽為 「沒有糖的哈根達斯🍦」 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是「橘子」和「綠茶」的口味,就已經很過癮了! 這次「抹茶」和「四夜牛乳」,也沒叫人失望! 接下來,抹茶控要注意了!🍵 我知道你們喜歡抹茶,綠茶帶點「海苔」就是有股魔力,重要的是還不能「甜」,對吧? 我告訴你們「綣尾家冰淇淋」的抹茶口味,你們絕對可以吃「2」枝,雖然我不是「綠茶控」,但不甜不膩的抹茶霜淇淋,已經夠驚艷了,濃郁的「綠茶🍵」,然後在嘴巴噴發「海苔」的後勁,真的難很想像,是冰淇淋!像是去日本「茶道場」喝到現磨的抹茶! 四夜牛乳🥛 第二次嚐過「綣尾家冰淇淋」,我覺得最大的特色,不用過多的糖增加「霜淇淋」🍦的風味,能吃到原料的濃醇的奶香味,就像電視廣告林鳳營,「有牛的聲音」 下次,如果我還有到台南,我一定還會再來光顧!也很期待下次他會用什麼「味道」來刺激我的舌頭👅 #銅板美食 #台南美食 #美食 #台灣美食 #台灣 #台南 #likeforlikes #like4likes #likeforlikeback #followforfollowback #follow4followback #yolo #tflers #綣尾家

Justin Chen(@justinchen08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四夜牛奶】

是很純很純的牛奶風味,像知名的林鳳營廣告中有牛的聲音

【抹茶】

回甘的時候,有很濃很濃的海苔

 

20200627

IMG_7460.jpg

第三次光顧【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這次去的有點晚已經是打烊的時間,限量版的花生口味已經賣光光了,只剩下鐵觀音

IMG_7458.jpg

說實在的~~連續吃了三種茶,若沒有放在一起比較,只靠回憶,真的分不出【鐵觀音】、【包種茶】、還有【抹茶】到底有什麼差別,哈哈哈~~我深深的懷疑!!會不會都是同一種口味,只是不一樣的名字而已!!!(開玩笑的啦)

 

【後記】

今年已經光顧了三次【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我把【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譽為台版的哈根達斯

雖然霜淇淋一隻要價要80~90元,遇到假日還要排上好一陣子的隊伍,但是【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的冰淇淋,說茶像茶,說橘子像橘子,不是用【甜度】就含混過去的那種店家!

下次期待,還會不會碰到像茂谷柑平常吃不到的口味

【拜託~不要再是茶類的就好】

還有還有~因為正興街的蜷尾家實再是太有名了~所以附近也開始出現好多加冰淇淋的店家

看過更扯的~~竟然名字取的一模一樣~~只是不一樣的字而已!!!所以購買的時候~只要看排滿人的那家~就是最好的認證標章


蜷尾家甘味處 散步甜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網址:http://www.ninaogroup.com/


最後~別忘了點下圖~按個讚追蹤一下嘿

FB.jpg

IG.jpg

之後我都要加上這段話,其實這是我的老母給我的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