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6.jpg

小時候,每當夏天很熱沒胃口的時候,阿嬤都會準備「冰的米苔目+糖水」給我吃,讓我在食欲不振的夏天,也不會挨餓!【ㄚ美姨古早味】綜合飲有ㄚ嬤的味道,還能順便墊個胃

所以不管今天是要去剪頭髮,還是找朋友,或是吃美食,只要到新竹,一定會先來位於新竹東區圓環附近的【ㄚ美姨古早味】飲料店,買一杯是用吃的飲料

IMG_9035.jpg

【ㄚ美姨古早味】的店面,小小的,而且招牌也不是特別的顯眼,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IMG_9036.jpg

有時候人多到要拿號碼牌取餐,我記得最誇張的一次就是上個月剪頭髮的時候順便來買,為了一杯飲料結果足足等了快要30分鐘

IMG_9037.jpg

IMG_9038.jpg

【ㄚ美姨古早味】提供的飲料有黑糖古早味、冬瓜、青梅、紅茶、文山青、蜂蜜、豆漿和鮮奶、冬季限定,特調系列

大概有70種飲品讓你選,但每次我都是點滿滿料的古早味系列,古早味黑糖系列都是有加料的,尤其是【綜合飲】加的料超超超多~~多到差點滿出來

(另外古早味和冬瓜系列,想要加檸檬可以免費加嘿,加酸不加價)

 

ㄚ美姨綜合飲,80%滿滿的料

IMG_9040.jpg

IMG_9046.jpg

最上層是沁涼退火的【愛玉】.再來是很像山粉圓的【小紫蘇】,ㄚ美姨的【粉圓】是迷你型的用吸管就可以吸的珍珠大小,接著是很Q很彈的【粉條】,最下層是裹著黑糖的【珍珠】,最後再灑上一堆碎冰,用微甜的黑糖水將空隙填滿,一整杯都是料很適合夏天太陽很大沒胃口的時候喝.但千萬不能用餐前喝~~要不然會吃不下!!!

 

【後記】

有些朋友專程從台北下來竹南找我玩,

他們最常問我的是【新竹有沒有一家我每次必點的店】

除了剪頭髮的【墨丘利】,還有這間每次來新竹必訪有阿嬤味的【ㄚ美姨古早味】


【ㄚ美姨古早味】

營業時間:11:30~19:00(星期一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132號

電話:0966232986


對了~~最後不要忘記追蹤瞇瞇眼星維的粉專和IG嘿

FB.jpg

IG.jpg

瞇瞇眼星維有話要說~

以下這段話是我的老母給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