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上了!!!每到夏天,全家的冰淇淋都有新花樣,前幾個月是夢幻紫的仙人掌冰,才過沒幾個月又推出新的口味【青森蘋果】

IMG_5965.jpg

一看到有人分享,就立馬跑到我家樓下的全家買,是不是超快速的!

IMG_5958.jpg

這次買冰淇淋,讓我深深懷疑,這間位於竹南金大埔店的店員,一定都有受過擠冰淇淋的專業訓練,否則怎麼可能上次的仙人掌冰己的這麼漂亮,現在碰到另外一個值晚班的更厲害,連續擠了兩個都是正正方方長長的,這才是正規的冰淇淋嘛!!!重點是每一隻都好大隻,才剛拿到不久,就在網路上看到朋友PO,真的很不好意思和他說!!你看我的這麼大這麼漂亮!!

IMG_5959.jpg

如果真的要挑剔的話,就是餅皮不是粉紅色的!!!但39元拿到這麼大一隻也是值了

 

哈哈,回歸正題,來說說這次的口感

一開始看顏色,還有人說,這是榴槤口味的!?

哈哈,我想如果是榴槤口味的,銷量應該會差到不行!

這次的口味吃起來有點像手搖店的蘋果多多,也是稍微偏甜了一點,但沒也上次的仙人掌那麼的甜,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如果冰淇淋,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奶味很重的那種!!!像是巧克力或是牛奶的,因為酸的冰淇淋,會讓我覺得好像在吃冷凍的優格!!!

 

對了!有朋友和我反應,他們家附近的全家沒有賣

這邊我就附上有賣霜淇淋的門市連結,有需要的自己點連結嘿

>>>點我查詢<<<


之後我都要加上這段話,其實這是我的老母給我的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