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迷上了旅遊這件事~這兩個月來,去了台南跑了台中,也去過苗栗還有台北桃園等地方~國內旅遊之所以迷人,我根本不用花腦袋費時間的像旅行社一樣從第一天安排到最後一天~只要我把事情做完,然後只要在允許的時間下,說走就走~反正到了目的地後,只要google搜尋引擎打入關鍵字,就會跑出一堆餐廳讓我選~隨遇而安的旅程,更是讓人放鬆

這次假日就在家裡,幾乎什麼都沒準備,直接把明天要換的衣物與盥洗包,放進背包裡面,連早餐都沒有吃,就直接跑到台中去!但每逢假日~早餐和午餐一起吃已經變成日常生活習慣了,所以也不會感到特別的不適~唯一比較特別的就是這餐一定要是美式的BRUNCH,中餐早餐一起吃~

抵達台中後,CHECK IN前~在GOOGLE打了關鍵字【平價早午餐】,雖然跑出了很多餐聽~【嘻樹早午餐】剛好離飯店的距離最近,而且網路上的評比也不錯,稍微看一下Google評論,也是有4.9分,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IMG_E0370.JPG

IMG_E0367.JPG

 

IMG_E9851.JPG

嘻樹早午餐就藏在廣三SOGO百貨後的像弄中,就在一群老舊的公寓的轉角一樓,偏灰的Tiffany色已經完全躲在想弄裡,真的需要一點眼力才會看到它

沒有多餘的遮蔽物,是幾道大大的落地窗組成的透明牆,從外面可以清楚的看見店內硬體設備給人的溫馨感

IMG_E9852.JPG

門口擺著大大的98數字旁還有Wellcome是夠清楚地入內指示,歡迎你進來~

IMG_E0006.JPG

IMG_E0354.JPG

IMG_E0355.JPG

推開木質的拉門,先是聽到的是讓能放鬆的輕音樂,還伴隨著清脆的玻璃聲,入內是幾張精緻小巧的幾張木紋桌椅,旁邊是一整排面對馬路的酒吧吧檯桌,那天是星期天,感覺店裡面幾乎都要做滿,感覺起來櫃檯服務生的工作很忙,但還是不忘帶著專業的笑容有朝氣的說【早安,請問幾位?旁邊有菜單歡迎找座位自行點餐】

IMG_E9867.JPG

IMG_E9930.JPG

嘻樹早午餐間,是一間非常親切的店,可以當作自己的家一樣,找個上面有寫你的名字坐下,口渴就自己倒不用客氣,自己倒也不會招店員白眼,想吃什麼請自己點!就算慢慢的點,也不會像被早餐店阿姨因為你想很久而擺冷眼

 

菜單分成幾個類型吐司類,炸物,盤餐,咖哩飯,兒童餐還有沙拉

IMG_E9865.JPG

IMG_E9863.JPG

 

裡頭盤餐、咖哩飯﹑沙拉都有附紅茶或綠茶,如果想要改成店內的飲品就額外+20元


IMG_E9898.JPG

嘻樹早餐店不是一般的早餐店,不用像美而美早餐店阿姨動作要很快,假日我反而更在意慢條斯理的步調,很喜歡這裡的出餐速度,不疾不徐的擺盤的每樣都是新鮮現切現做現炸的,剛好今天又是星期天,附近的住戶幾乎都是帶小孩來用餐,雖然有點Delay,服務員也一直說抱歉抱歉,讓我久等了~但實則我卻很感謝它們,嘻樹讓我這趟旅程時間拉長變慢了,這是個很慢的開始~不是快速戰鬥的早餐吃起來更能細細品嚐其中的美味與愜意~

IMG_E0026.JPG

而且,半開放式的餐廳,櫃台人員在裡面備餐,除了都是帶著手套外,就連備的食材都是現切現洗的~所以慢一點是OK的

IMG_E0009.JPG

IMG_E9861.JPG

等餐的中途,你覺得無聊可以拿起手機看一下今天的新聞,但旅程我的手機絕對只剩下拍照功能,就連和用手機聊天都少了,像人間蒸發一樣,這裡有很多可以拍,從門口到店內,還有HAVE NICE DAY的牆面可以拍


看到兩大盤的餐點,心裡真的【值了】

IMG_E0068.JPG

有時候假日,我喜歡睡得晚一點~最好是故意睡到早餐的時間已經過了,然後可以和中餐一起吃,這樣就可以吃好一點吃豐盛一點,加上今天是出來玩,絕對要點最好的.所以我們點了兩分盤餐【酸甜滋味檸檬雞腿可頌】+【來份鮭魚軟法早午餐吧】

 

【酸甜滋味檸檬雞腿可頌】

IMG_E0324.JPG

裡面的料是多到一個盤子要用塞得才能放滿,有烤得酥脆的可頌、馬鈴薯塊﹑先醃製入味的雞腿排,還有兩條德式香腸加炒蛋,配上色彩鮮豔的生菜沙拉

IMG_E0128.JPG

IMG_E0289.JPG

吃到美味之前,一定要有一些儀式,才會讓餐點吃起來豐富~要拿起可頌旁邊附的裝滿豐富的小勺子,慢慢地倒在金黃酥脆的可頌表皮,然後慢條斯理的將可頌撥開,一小口一小口的吃,感受可頌的外皮焦香,蜂蜜的甜感,麵粉組成的蜂窩綿密口感

IMG_E0082.JPG

然後再將雞腿上的檸檬片,擠出汁淋在醃製超久的雞腿上,左右手個別拿著刀叉將雞腿切成一口入魂的大小,嘻樹早晚餐的雞腿,切的非常輕鬆,是軟嫩的很可以~

旁邊還有馬鈴薯塊,豐富的澱粉可以飽足一餐,如果中間有點膩來有沙拉香腸炒蛋可以配~~

 

【來份鮭魚軟法早午餐吧】

IMG_E0046.JPG

這盤也是多到炸出來,是一個手臂長帶皮的鮭魚肉,三塊裹上奶油醬的軟式法國麵包,剩下的沙拉和馬鈴薯塊炒蛋,都和可頌差不多,只不過香腸變成培根~

IMG_E0339.JPG

這道就沒有那麼多準備儀式了,想拿甚麼就拿什麼,嘻樹早午餐的法國麵包軟的像吐司,不用花很大的嚼勁,就能輕鬆的撕開,抹上微甜的鮮奶油醬,吃起來有點像蜂蜜奶油的口感

IMG_E0347.JPG

鮭魚是煎得剛剛好,熟透卻不老,魚皮帶點焦香,肉質是鮮嫩的那種而且還吃的到滿滿的魚油,只用叉子也能輕鬆地切開~灑上的胡椒與鹽巴提味的很剛好

連同早餐與午餐一起用~這樣一大盤吃起來,真的也是飽的很過癮~~

瞇瞇眼星維建議:

如果你有到這裡點餐,沙拉醬一定要選胡麻口味的,因為胡麻醬是日式偏甜的那種口感,我覺得沾沙拉鮭魚或是雞腿都很適合

 

【後記】

如果今天是想要『快速,方便』的早餐,你可以選擇美而美的早餐阿姨

來這裡,就是要把時間放慢~裡面的裝潢風格還有配備,很適合和帶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來吃早午餐

慢條斯理的備餐,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獲得一些慢活的生活樂趣

嘻樹早午餐沒有很華麗的裝潢,但裝潢和整體的氛圍都是讓人舒服的!尤其是很乾淨

而主打的餐點是【新鮮】﹑【大份量】


這邊我就放上【嘻樹早午餐】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點閱~~

電話:04-23016660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8

營業時間:早上8:30~下午3:00

點我 追蹤嘻樹早午餐粉專


既然你已經看到最後了~也別忘了點圖按讚追蹤我喔

FB.jpg

IG.jpg

瞇瞇眼星維有話要說~

以下這段話是我的老母給啟示,目前所有的文章,都沒有任何的直接販售行為,因為是非商業的合作,也沒有任何契約上的關係,所以沒有人可以限制還有改變我的文章風格,撰寫的文章,都是透過篩選後,單純分享產品料理或是店家特色,還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畢竟沒有一樣產品.一道美食.一個景點是適合所有人,就像我帶我媽媽吃新竹最有名的米粉湯,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基隆的!也許我喜歡的,並不代表你喜歡,就像我愛吃辣,你不見得喜歡吃辣一樣!!

但我很希望你們試過後,你們的感受和我是是一樣的,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喜好和我很像的朋友!!!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