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了夏天,就會想到清涼的海水,躺在柔軟的細沙上,

當然手中再拿一杯沁涼的冰淇淋,是最好不過的

 

但這些只能存在於,坐在電腦桌的我

腦子裡運轉的小劇場,一邊敲打鍵盤組文章,

一邊回想上周旅遊的美好

 

我說過,這次台中讓我留下了很多回憶

有不安於室的創意古早芋頭冰

文章連結【台中-大甲芋頭城】加了酸梅汁的芋香才對味!!!第一口就難忘記

有排隊排到天邊去的阿財米糕店

文章連結【台中-清水阿財米糕店】連警察來取締,也一定要品嚐,飄香半世紀的米糕

有美到不行的高美濕地+超愜意的藝術館

文章連結:【台中-高美濕地】被國際網站譽為一生必遊一次的景點,來過了嗎?

用藝術拯救了村落的彩虹村

文章連結:【台中-彩虹眷村】因為藝術拯救了一個眷村!!!藝術真偉大!!!

當然還有!!能坐在銀行吃冰的浮誇冰品店【第四合作信用社】

 

今天就分享台灣最狂的銀行【第四信用合作社】

看更多介紹前,別忘了追蹤我的廢話粉專和IG

FB.jpg

IG.jpg


【第四信用合作社】

IMG_3807.JPG

 

有些人生意做很大,天天跑銀行

像我這種半年才會到一次銀行的無名小咖

牌號碼坐在櫃檯前的位置,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拿著手機等著號碼牌

今天這間銀行【第四信用合作社】

IMG_3809.JPG

位於: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

電話:(04)2227-19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不提供匯款服務,提供的是下午茶點心的服務

在路邊吃冰不稀奇,在銀行吃冰才是狂


【第四信用合作社冰淇淋菜單

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要特別小心

這裡的冰淇淋種類多到很浮誇,快到上百種的冰淇淋,足以讓你看到眼花

IMG_3787.JPG


星維點餐有個小技巧

可能是我的接受度比較高,耳根子比較軟

所以像遇到這種,種類很多的菜單

第一我會選獨家口味,第二我會選人氣口味

如果超過我的預設值,我就會用刪去法

留下我比較喜歡的!!!

因為這樣的點法,每次都讓我朋友覺得很驚豔

除了採雷大幅地降低之外,點餐速度還很快!


【超級浮誇的聖代,也有超級浮誇的口感】

覺得第四信用合作社,非常適合一群朋友來

一起SHARE的冰品店

我們這次是四個人,總共點了六種口味

IMG_3788.JPG

冰淇淋一開始上桌的時候,就是一個超級浮誇的聖代造型

有小熊餅乾,蝴蝶餅乾,三大球冰淇林,還有水果串加一堆餅乾!!!

第四信用合作社給個冰淇淋,真的是沒有再和你客氣的

比COLD STONE大的冰淇淋還要大

我必須要用兩隻手,才能端上桌!!!

IMG_3790.JPG

錫蘭紅茶

一吃就知道,這絕對是紅茶的味道

濃郁的茶香,就像喝下午茶的不加奶的紅茶一樣,特別的清爽!!

 

黑葉荔枝

獨特散發的荔枝味,你絕對不會說他是龍眼

不會像一般的荔枝冰淇淋加了一大堆奶,吃起來很爽口!!!

 

海鹽焦糖

來自海洋的冰淇淋,淋上焦香的焦糖醬,鹹鹹甜甜的是最後才會發現它好吃的冰淇淋

IMG_3791.JPG

80%煙燻烏干達

這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口感,含糖量特別少

吃的到巧克力的苦澀,嚐的到巧克力的甘甜,聞的到巧克力的香濃

 

巨峰葡萄

吃葡萄的時候,我最討厭就是剝掉很麻煩,吞下很酸澀的外皮,

第四合作信用社,幫你把皮都去乾淨了,留下的只有葡萄果肉的香甜冰淇淋

 

馬斯卡邦葡萄

這是一個大人才懂得味道,帶點微醺的奶酒香,還有葡萄乾的陪襯,

沒有過分的苦澀,只有過分的香甜

 

 

裡面所有配料裡,我覺得鹽的鳳梨酥最特別

也許我是鹹蛋黃控,所以特別愛這一味

夾在鳳梨酥的鹹蛋黃,鹹鹹甜甜已經變得不是鳳梨酥

口感,好像比鳳梨酥的年代還來的久遠!!!


我發現一群朋友來吃的時候,會很好玩

前面大概有10-20分鐘

都不會拿手機玩,都在猜我們點了那口味

第四合作信用社的冰品,

每種口味都很獨特,而且都很到味

會讓你一隻就知道他是甚麼,不會讓你傻傻分不清


【第四信用合作社浮誇的復古空間】

 

IMG_3796.JPG

IMG_3795.JPG

IMG_3799.JPG

IMG_3804.JPG

總共有層樓的位置,位置浮誇到,多到坐不完!!!

 

我特別喜歡第四信用合作社,故意露出水泥的天花板,

然後再吊上50年代的復古吊燈

超有感覺


​​​​​​​【第四信用合作社超浮誇的搶錢服務】

IMG_3805.JPG

IMG_3811.JPG

IMG_3812.JPG

當然這邊不是只有提供冰淇淋,

還有鬆餅與飲料區最後還有伴手禮區,讓你吃到口滿,買到手軟!!!


​​​​​​​【浮誇的心得感想】​​​​​​​

一開始,我們是慕宮原眼科的名,前往吃冰

但是當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宮原眼科只提供坐在外帶

很怕冰一下子就融化了!!!

 

後來,才到第四合作信用社

走路大概3-5分鐘而已

 

整體我覺得還蠻滿意的,

感覺起來和COLD STONE很像

只不過COLD STONE的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比較綿密

口味也比較特別,我覺得是適合情侶共享的

第四合作信用社,我覺得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口味

口味比較單一,但是適合3-5好友一起共享的

 

星維最後還有話要說!!!

因為當天真的真的是太熱了.我以為到冰品店會吹到超涼的冷氣

結果,只有不熱的溫度!!!有點失望!!

再來就是,當天我要點的另外三種冰品,盡然都沒貨了!!!

不過,這都沒關係,下一次我有到台中,我應該還是會揪個35好友,到這光顧很浮誇的冰品店!

 

希望這篇文章你們會喜歡嘿!!!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