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說變就變,而且變得比翻書還快

 

前幾天還冷颼颼,這幾天溫的度往上飆了10

今天到29度的台中,真的是「熱爆了」

 

但說到夏天,你們會想到什麼?

 

我想到的是「冷氣」、「防曬」、

還有來杯冰涼消暑的「西瓜汁」

 

這次專程跑到台中的鬍子茶

IMG_2031.JPG

位於台中西區中興街148號 

連絡電話:04-23058508

店家連結: http://www.whostea.com/index.php

IMG_2019.JPG

IMG_2021.JPG

專程喝一下新推出的兩樣『西瓜新飲』

IMG_2033.JPG

(哈哈,這個文青杯袋真的很可愛,忍不住就買了兩個)

IMG_2041.JPG

第一杯是在比「沁心寡慾」的

「滿杯西瓜🍉檸檬青」

 

一口是

沁涼解暑的西瓜汁🍉

像流了滿頭大汗,

突然走到冰箱前

開了冰塊的享受那種冰涼感

 

二口是

透心涼的清爽檸檬🍋

清涼的酸甜爽度,就像拿一桶冰水

從頭淋上去,像發燒的體溫馬上降了3C

 

最後一口

留點清香青茶🍵當尾韻

彷彿把房間空調故意開到16

再用厚厚的被子纏著自己的那種舒適感

IMG_2037.JPG

好喝的飲料,就要像吃美食一樣

需要一層一層的堆疊,才會讓人難以忘懷

(大推)

 

—————————————

第二杯是

「在舌頭擂台上較勁香味」的

「芝士多肉西瓜青🍉

 

上層是

奶香爆發的鹹甜鮮奶油

濃郁的奶香味,

就像「奶蓋綠」上面的鹹奶油

是起司?是奶油?

有點傻傻分不清楚

 

下層是

噴發的西瓜🍉

別以為西瓜是吃素的,

香甜的西瓜香氣

完全沒有輸給「奶油」

與奶油碰撞,到底是鹿死誰手,

都還不知道咧

 

最後一口

還能吃到「爽脆」的西瓜

泡過冰的西瓜🍉,涼的像冰塊一樣,每吸一口都還能聽見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讓人冰爽

IMG_2036.JPG

一下子是濃到忘我的奶香起司,

一下子是薄如清風的西瓜香氣,

在舌尖上較勁,真的很難判別誰輸誰贏

(大推)

—————————————

你問我哪杯好,

只能說,這兩杯我都好喜歡

IMG_2062.JPG

你問我,會不會太甜?

不甜不甜,真心覺得你要喝喝看,才知道

 

希望這篇文章你們會喜歡!!!

最後別忘了關注我的廢話『粉專』&『IG』

FB.jpg

IG.jpg

 

arrow
arrow

    S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